国庆反穿武功山活动全记录

接下来嘛又是我的流水账时间(很多图片是用浪子的图片,一样勿怪)

9月30日下午5点我和晓伟从金山出发,7点半来到南方商城,最先和丽丽遇到,然后一起去找岗亭和伙伴们集合,雷峰早早得到了,释然和熊猫也已经就位,蕾蕾也已经在等我们了,还有2个是二郎和斯佳(不能确定,问了群里确定了,记忆力不错)

8点半左右,我们和大部队汇合,上车,正式出发~

进入高速后,斑点(领队之一)开始活跃气氛,让有经验的驴友分享经验,斯佳、小猪、清风絮、孔雀、无牵挂、小李等介绍了他们的经历和经验,孔雀把我给供了出去,然后很囧得就不知道在说什么,脑袋一片空白,就想回我可爱的位置。

后来的游戏是叫“某头某尾”(不记得了),具体咋样就不说了,我按顺序说一次,介绍一下大家~先来张集体照,默认为3排(最后一排按脑袋的顺序)
        首先石哥(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石),司机,米上山,所以就无图无真相了~来回38小时车程全靠他,大功臣。
        孔雀(一排左5),原本是和她说好睡一铺的,后来单间就离她而去,对不住啊~很可爱的姑娘,声音好好听~
        随枫(二排左6),只在路上遇到过几回,没说过几句话,飘过~
        斑点(二排右1),前面说过是领队之一,活动的总负责人,跑得特快,一路上第一小队的负责领队,恨不得让他背着走,玩得很疯~
        雷峰(三排右5),领队之二,压队,我最“讨厌”的一个领队,因为看到他我就掉队伍尾端了,柠檬说很想踢他下去,深有同感,还老是骗我们说五分钟就到,荣获“雷五分”称号~
        浪子(三排右6),领队之三,最喜欢的领队了,靠他的葡萄干撑完全程,还有重点跟不上第一队,不想落到雷峰手里,就死抱他大腿跟他混~还有西瓜吃~
        稻草人(一排左3),交集好像不多,抱歉只能介绍就过~
        蕾蕾(一排左4),一路上很热心,唱歌很好听,很活跃的女“汉子”~
        毛毛(二排左4)
        子曰非(三排右3)
        xiaoxiao(一排左2)&小李( 三排左2),旅行经验很丰富的一对~
        熊猫(三排左4)&释然( 三排左5),一对幸福情侣,熊猫牙疼,半边脸肿起来了~
        yina(一排右3)
        小顾(一排右1)
        陈晨(三排右2)&志佳(三排右1)
        喃喃(一排左1)
        柠檬(一排左6)
        涛声依旧(三排左3)
        无牵挂(三排左1),背了好多东西,功夫茶,相机,镜头等等~
        红叶(二排右3),回程的惩罚让人印象深刻~
        君君(一排右2)
       小猪(二排左5)
        阿昌(二排左3)
        丽丽(二排右4)
        nemo(三排左6)
        木兜兜(一排右4),自称软妹子,很搞笑,带了好多的零食,来春游的吧~
        2p(二排右2),兜兜的外挂,走得飞快~和兜兜随时随地可以互掐~
        轩轩(一排右5),我自己,第一次户外徒步,很刺激也很累~活泼外向外加有小小点点怕生~
        敌敌畏(三排左7),坐我旁边的很大只的男生(后确定为大叔),出发后很长一段时间,他不说话,我只好和孔雀在微信聊天说话~不会搭讪,囧~后来还是帅大叔先说话了,我还认出来是敌敌畏,厉害吧(不说话的时候不敢看人家的脸),装B被雷劈的代表。
        斯佳(三排右4),走过很多路线的美女,很活跃~
        二郎(二排左1),看到一座“三郎x”,是你小弟开的咩~
        晓伟(二排左2),轩轩的外挂,后来变成了2p的媳妇,这名分给的真快啊~
        清风絮(二排右6)&天雨星(二排右5)国庆反穿武功山活动全记录

伴 户

Sun Partners 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with

微信:dannja  QQ:290073410

品质群:196362737电话:13916372119

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 太阳译心
  • 马疯

开始我们的旅程,高速上一边堵一边休息,10月1日下午4点半到达龙山村。

国庆反穿武功山活动全记录
整理整理,出发喽,因为天很晚了,所以几乎没拍照片耶~

后面是长达4个多小时的夜路,一开始说说笑笑,打打闹闹,走了半小时以后,已经大汗淋漓,开始问还要走多久,2p永远回答4小时,说实话,就是一直在绝望,路上就感觉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不知道上上下下了多少次,可就是不见尽头,我本以为自己是走不下去的, 走了一小时,又一小时,感觉好远好远,恨不得就坐地上不走了,雷峰上来我就要和他说:走不动了,爱咋咋地~后来也不知道怎么滴被浪子给捡了,吃了浪子好多包葡萄干,然后居然满血复活,走起来比之前轻松多了,以为持着这样的状态走到目的地绝对ok,可惜啊,还是败给了时间和距离,走了近3个小时,看到斑点带领的第一队的灯光,在对面一个山头的时候,好想哭哦~要不要那么远啊,所幸后面有一段平坦的路,走在上面,风吹过来,一个字“爽”~就这样在希望和绝望的交织中,到达了目的地发云界~

国庆反穿武功山活动全记录

这就是我们今晚住宿的地方,在今晚我们都觉得这里的住宿条件真的好差啊,不过能洗热水澡,还算可以,一般。到达后立刻洗漱,洗去一身的疲惫和汗水,晚饭随意,然后就围坐着和大家聊天、三国杀。最要命的是,我居然早上4点半才睡着,真心no zuo no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