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

急求一个能带穿越腾格里沙漠的户外俱乐部,云南的

如题,小弟平时不玩徒步,但是腾格里太美了,想穿越一次,借贵宝地求一个领队或者俱乐部能让小弟参与。本人将于10月9日-10日到中卫停留,有个背包,几件衣服,一个手电筒,其他物品无。
18787481481联系小弟

如果电话不通说明在路上周转,家比较远,云南的,请多打几次。或者发信息给我我打回来。
  • 飞天麒麟 宁夏大漠麒麟户外俱乐部专注腾格里沙漠户外探险徒步穿越15729518016 2016-5-26 22:18
  • 沙漠徒步 您好,骑骆驼穿越腾格里沙漠需要680/匹,租帐篷160/顶。双人帐篷提供2个睡袋是零下5度的,一个防潮垫,一个帐篷灯,双人自动充气垫,提供沙漠营地每人20元。 徒步穿越沙漠2天800元全程28公里包括帐篷一顶,加往返 ... 2016-1-17 13:18
  • 沙漠徒步 联系电话18095538042 沙漠人家 361029169 地址中卫东方家园北门口沙漠人家俱乐部 2014-10-28 23:43
  • 沙漠徒步 漠孤烟直,长河夕照圆。”这是流传了很久的千古名句,当我们听到这句古诗的时候,是否曾想起中卫呢,黄沙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很久以前去过敦煌鸣沙山,那时候还是很小,没什么印象了,这次来到中卫看到沙波头对我的 ... 2014-10-28 16:43
  • 小洋人899 支持活动 2014-10-7 09:41
  • ##一米阳光 欢迎加入8264 2014-10-7 09:04
87717553@qq.com 发表于 2014-10-7 03:31 如题,小弟平时不玩徒步,但是腾格里太美了,想穿越一次,借贵宝地求一个领队或者俱乐部能让小弟参与。本人 ... ...

欢迎加入8264

支持活动
  • 沙漠徒步 漠孤烟直,长河夕照圆。”这是流传了很久的千古名句,当我们听到这句古诗的时候,是否曾想起中卫呢,黄沙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很久以前去过敦煌鸣沙山,那时候还是很小,没什么印象了,这次来到中卫看到沙波头对我的 ... 2014-10-28 16:58
帮顶下,顶起
  • 沙漠徒步 漠孤烟直,长河夕照圆。”这是流传了很久的千古名句,当我们听到这句古诗的时候,是否曾想起中卫呢,黄沙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很久以前去过敦煌鸣沙山,那时候还是很小,没什么印象了,这次来到中卫看到沙波头对我的 ... 2014-10-28 16:59
帮顶,支持,加油啊
沙漠很危险的呢

漠孤烟直,长河夕照圆。”这是流传了很久的千古名句,当我们听到这句古诗的时候,是否曾想起中卫呢,黄沙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很久以前去过敦煌鸣沙山,那时候还是很小,没什么印象了,这次来到中卫看到沙波头对我的感染力还是蛮大的。漠孤烟直,长河夕照圆。”这是流传了很久的千古名句,当我们听到这句古诗的时候,是否曾想起中卫呢,黄沙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很久以前去过敦煌鸣沙山,那是后还是很小,没什么印象了,这次来到中卫看到沙波头对我的感染力还是蛮大的。文章来源(中卫大漠露营)
  常常想一个人行走在四望无边的真正戈壁里,累了倚着枯木喘气,再喝上一口水,那是我梦想中间灵小憩的地狱。宁夏中卫的沙坡头就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地方。每年7月末-9月初,是宁夏最佳的旅行时节。
     最佳穿越路线1从中卫乘车到腾格里大漠.沙漠人家从这里用过餐以后,在这游玩一天,骑骆驼.玩卡丁车.滑沙.冲浪.晚上在月亮泉变安营扎帐,第二天早上看完日出.8点钟出发进入腾格里大沙漠徒步穿越大沙漠经过沙漠腹地的一个大湖.到长流水,再到沙坡头的九龙湾。时间3天联系电话18095538042    沙漠人家  361029169   地址中卫东方家园北门口沙漠人家俱乐部
小洋人899 发表于 2014-10-7 09:41 支持活动

hunanmhl 发表于 2014-10-7 09:50 帮顶下,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