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清河驴友穿越沙河西五指山

2014.10月5号清河驴友启程前往邢台西五指山,奔着五指山震撼人心的壮美而去,沿途一路高歌,享一路欢乐,携一路美景,踏一路征程,这里山高水长,这里蓝天白云,这里空气清新,这里自由自在,用你那颗自由自在的心和说走就走的勇气,和我们一起.......在路上! 驴友们的领队在活动组织中更是全心全意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服务。

西五指山在邢台算是极有特色的一座山,海拔1282米,远望山峰如五指并列而得名,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大家走过的路,有丛林为伴,有乱石为伍,杂草丛生,山,矗立在面前,怪石嶙峋,危峰兀立,山岩累累,形态万千,那条条山道,如蛇般蜿蜒。大山不动声色,引人自豪,诱人深思。山风告诉丛林,山有山的性格;白云告诉大山,树有树的魅力;从各种角度,展示不一样的精彩。因为它的雄浑,我们崇拜,因为它的峻削,我们欢腾,因为它的高耸,我们仰视,因为它的悠久,我们感叹......

站在山顶,你才感受到什么叫山高人为峰,喊两嗓子吧,对着大山,换个心情,换种活法。远处山脚下的村落,像码放着的积木,缕缕炊烟,袅袅升腾,一片祥和与安静。“连绵起伏的群山让我们体验到什么叫山高路长;头顶飘浮的白云让我们体会到什么叫天高云淡;耳边吹过的风让我们感悟到什么是清心寡欲;空中盘旋的鹰让我们读懂什么是心旷神怡”。

清河户外登山协会平均每周有两至三场户外活动,赢得了旅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树立起一面独具特色的旗帜,让户外走近你我,让美景走近你我,让快乐的户外生活走近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