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2014104-5日辽河源穿越露营活动手记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4日-5日

出行方式:自驾

活动人员:阿振、悠然心、小文、大石头、二哥......!

出发 出发 辽河源我又来了 !

发了活动就要出队,发了活动就要风雨无阻,这是我个人的理解,也是我的原则,所以我带队出发了(因领队东北风临时有事,故由我临时客串一把领队)带着对辽河源的眷恋,对辽河源美丽秋景的憧憬,整装出发,因人员少由包车改为阿振自驾,(我在出发头天很不好意思的把包车退了,向车主道了歉。)

10月4日白天小雨,夜间小雨,这是目的地平泉的天气预报,虽然预报大家还是相约出发了,第一站建平接小文,预报真准到建平就下雨了。小文请大家喝了羊汤,吃了烧饼,二哥在这代表大家谢谢小文,早饭完毕又买了些菜、面、肉等应用物品,装车上高速向目的地进发。一路大家说着、笑着,一片开心,祥和的气氛中来到了辽河源头。大家都很兴奋,冒雨开始享受美丽景色,山间烟雾缭绕,树木五颜六色,好不壮观,虽然是下着雨,但是大家的兴致还是很高,雨中开心的游玩着,嬉闹着,不亦说乎,游玩了一会准备晚餐,住宿,在这里感谢一下源头看房子的大爷,为我们无偿提供了就餐和住宿的地方,包饺子、炖菜大家我们的晚餐各自忙碌着人多干活就是快,不一会菜炖完了,饺子包好了,煮饺子开饭。酒足饭饱大家打了一会扑克,聊了一会后,伴着雨声入眠。

10月5日清晨起床外边还下着小雨,大家准备早餐(疙瘩汤),吃完早餐雨还在下但是不大,经大家商议还是决定上山,一路大家嬉闹着,拍照留念,刚开始上山时还下着小雨,走了一会不下雨了,下起大雾,越来越大,浓见度越来越小,20多米就看不到人了,灰色的浓雾弥漫了大地,弥漫了山川,好像在掩蔽着自然界所起的变化的神秘一样,我们雾里走着,闹着、随意聊着,仿佛来到了仙境,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心情。虽然有雨、有雾,但活动还是成功的,回来时还去了赤峰南山生态园看了看枫叶。最后还的感谢小文,回程在喀喇沁请大家吃排骨炖鸡,谢谢了!不多说了,不墨迹了,还是大家自己看片吧。

费用大家花的有多有少都没有计较,无结余,这次活动无计较、无结余、开心、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