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

爆料:田王寨"驴牛"恶斗一宿,驴进牛退我嘞个去!(附田王寨攻略)

[田王寨简介]:田王寨是桐柏山脉中的一个古寨遗址,号称华中第一寨。位于桐柏山脉主峰太白顶以东,水帘洞景区以南8公里的固城山,地势险要,主峰险岫峰,海拔1080余米,是桐柏山脉的第二高峰。崛起于湖北河南两省之间,山势险峻、奇峰横出、雄壮巍峨、气势峥嵘,实为鄂豫之天然屏障。其它介绍请找度娘!

老规矩,上我们8264大黄旗先!

本次活动原召集贴--AA约伴:走进桐柏田王寨,找寻假日好时光[南阳市]

线路执行计划:Columbia哥伦比亚冠名100条经典徒步路线-田王寨
    经典的线路不愧经典,这次步行进山和宿营一共两天。大家一致评价这条山野线路很棒,值得再来!献上我们集体推荐感受:推荐级别5颗星!

田王寨南门老厨房营地,和我们这次出行的向导-桐柏君胜利会师!虽说天下驴友是一家,在这里还是要隆重的感谢下您!一路上给你打电话问路,感谢您的耐心指导!我们到营地时已和相约时间迟到一个小时左右,您还带这你的大队人马。为等了我们,耽搁那么长时间,谢谢你兄弟,好兄弟!桐柏山是您的山!期待下次相遇!!!

桐柏君走前告诉我们,田王寨南门营地有个特点:在这里要“与天斗,与地斗,还要与牛斗!"

• honey_雅玲
  • 湘君

思量几天,才有了这次出行的标题:田王寨"驴牛"恶斗一宿,驴进牛退我嘞个去...
具体怎么回事,各位看官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功勋杖,跟了快两年,这次不幸...所以在帖子的第一页献出,望童鞋们理解.

本篇的主角闪亮登场,哦买噶的...

清晨时分,好友清点这堆牛群,一共17头,好庞大的牛群!后来我们分析,可能是牛的主人很久没上到山上来给牛喂食食盐了,这群牛看到人后很是依恋,人走到哪里跟到哪里。我们扎营这一宿,牛群也不睡觉,在帐篷外晃荡了一宿,我的天,帐篷有木有被这壮硕的牛个踩破!!!

10月2日,九九重阳节。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踏秋”,汉族传统节日。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包括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

我们这一干人马,登上桐柏田王寨!我们饮酒、焚香、品茗、看星星、望月亮、侃大山...还有...还有...要与牛群做斗争!

桐柏山秋天的日出,和煦温暖。

下撤途中,在小武功山回望田王寨东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