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

2号小骑龙凤镇,3号休闲骑青莲,算是热身,4号加班,5号出门办事,到6号上午又有事耽误了半天,直到午饭后才出发,好,上图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 由此处抬车上涪江大堤(震后河南援建的江油“豫江大堤”)

• mboutside2011
  • ykyzyk
  • 慧海
zzhdiyi 发表于 2014-10-9 19:19 2号小骑龙凤镇,3号休闲骑青莲,5号有事耽误,午饭后才出发,好上图由此处抬车上涪江大堤(震后河南援建的江 ... ...

忘了介绍坐骑,2012款捷安特ATX790
上堤处在涪江西岸,所看风光

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

这宽阔的水面都拜它所赐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

由此处过江,转向涪江东岸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

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 遥望江油涪江三桥

回望科光电站

中油(川西北)涪滨小区,有钱单位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

桥头不好上去,只好由此下堤

穿过城中村小路到此将达江彰大道
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

由此右转,沿宽阔的江彰大道直抵彰明镇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

大道真宽

到达彰明镇,道路变窄国庆乐七天,半天小环线穿越绵阳四个区、市、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