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北纬38度,西行探秘-----单车西行川藏线、中尼线、青藏线。

一 个 梦 想

很早以前,喜欢打乒乓球,一直在天津的一个乒乓球圈子里混着,认识一好哥们叫织梦人,大伙都叫他梦人,在喜欢乒乓球的同时,还喜欢着户外。他的梦想就是织梦川藏线,在一起接触多了,我也就听说了川藏线,在看过爱卡汽车论坛的川藏线攻略以后,这条线路在我脑海里便烙下了深深的印记。蓝天、白云、雪山、草甸、溪水、牛羊交织一起的画面一次又一次的在睡梦中闪过脑海,看一次川藏线的攻略和图片就热血沸腾一次。终于按耐不住了,2014的秋天,出发吧,让我们去川藏线,去拉萨,去寻找那美丽的香巴拉…….

• 迈克尔舒马赫 LZ继续分享图片和文字完成游记啊 2014-10-10 09:31
  • 瞳孔里的世界 上海、318国道0公里起点 上海0公里标志位于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广场的人民大道中心隔离栏杆的南侧,位于人民广场旗杆与上海博物馆的中轴线位置上,在人民广场喷水池往北的台阶下方的人行路面上。 2014-10-9 21:09

上海、318国道0公里起点

上海0公里标志位于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广场的人民大道中心隔离栏杆的南侧,位于人民广场旗杆上海博物馆中轴线位置上,在人民广场喷水池往北的台阶下方的人行路面上。

这里是这次西行之路的起点,2014914日晚在上海和朋友们一起聚了一下,15日清晨,在0公里起点处拍照留念,也算是为了这次出行搞了一个小小的仪式。这里再次感谢前来送行的破车、阿亮、西瓜、77、休一、金火、老猪、阿布等小伙伴们。

从上海到成都
       上海到成都2000余公里路我们是一路狂奔,同行的戊辰家在武汉,路过武汉在戊辰家吃了一顿美味的大餐,戊辰妈妈亲自下厨为我们做了武汉当地的特产大闸蟹,一口气吃了2只,现在想来还是美味,是我们西行途中最美味的一顿大餐了。
       武汉到成都大部分是在山区的高速上经过,最深刻的经历就是出高速口的时候缴费特别贵,相当于平时翻倍费用,和收费员一询究竟,回答说你走的山区高速,收费8毛钱一公里,咂舌,真TMD黑。

到成都又偶遇了杭州出发去年宝玉则的蓝色天际和天狼一行,预是,16号的夜晚在成都锦里附近的一家宾馆门口一顿宵夜直到凌晨2点多,17号让我一天的车开的真是叫累。

梦开始的地方,川藏线启程

17号,今天天气晴好,早晨起来,在路边的早餐店里吃了碗面条,川藏线就开始启程了。

瞳孔里的世界 发表于 2014-10-9 20:52 这是我的故事,也是你的故事,只要你愿意倾听。。。。。。。。。      一 个 梦 想 ...

LZ继续分享图片和文字完成游记啊
很棒,美国佳明户外与健身需要可以联系我。qq235587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