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指南针户外 ~人生雪山之处登,艾果拉(爱过拉)

2014年10月12日,攀登贵德第一高峰,艾果拉山峰,最高海拔4600米左右,实际爬升1320米。        金秋十月,在南方或许还是"秋老虎"高温肆虐的时段。但西宁在国庆假日刚刚结束就送来了第一场大雪!这么大的雪在南方真的几年才能见到一次,所以这些白雪皑皑的美景所带给我的惊奇,喜悦之心情是不容言表的!
        我来青海半年了,游玩了很多美丽的地方,爬过了很多山,穿越了很多沟,但一直没有上到过4000米以上的山,也没攀登过所谓的雪山,这便成了我一个愿望,越来越变的强烈。人都有不不断创造新高的欲望,所以人生才会向前走!幸运的是,指南针户外的凡平和榕树领队给了我这个机会,组织了这次艾果拉雪山的活动!
        终于等到了活动的日子,因为集合的时间比较早,加上大家或许都十分兴奋,所以估计每个人睡的时间都不多,这在上车后很多人睡着了就能看出来了。快到目的地了,汽车轮子在冰面上打滑,所以没到上坡我们整车人只能下车推!这样我们只能提前下车徒步了!活动安排了十个小时的时间来攀登山峰,必须在天黑前下山返程,不过对于指南针领队的组织经验和能力我还是十分敬佩的!由于汽车的原因,我们多走了几公里比较平坦的道路上山,大家一路拍着雪景,开开心心的边玩边走,十分的惬意!但也耽误了时间,当我们到达4000米左右高度的时候,已经接近一点了!山体很陡很滑,大家都知道不是上不去,只是无法在天黑之前上到顶再下来了!凡队也耐心对大家进行了劝说和解释!但我却不想错过这个攀登我从没到达的高峰的机会,我不想放弃,虽然我不知道后面的路有多难走,我是否会有高反的症状出现,但不试又怎么会知道呢!前段时间百公里的膝盖伤我强度一大就会疼,加上上周右脚背被汽车轮子碾了后这几天天冷了也疼起来了,更使我上山脚不敢用力,不能跳跃,所以爬的很慢!渐渐的越爬越高,云层都在自己的脚下了,高点的山头在云层中探出了的脑袋,从好处看下去景色是那么的状观,山,天,云都融合在了一起,美不甚收。我保留下了很多来留作纪念,窃喜自己爬的那么高,可惜没上来的友友们看不到了!终于到达了顶上,顺利到达的一共五个人,大家都忙着采美景,留影,洒群符等,然后补充了点能量准备冲下山了,因为大家都知道十个小时只剩下两个多小时了!要下1320多米,下到山脚还要走7.8公里才能和大家会合!但这么高这么难爬的山峰都上来了,后面还有什么困难能难的倒我们呢,有信心,有毅力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所以我就算带着脚上的伤还是和大家一起按时到达了集合点!
        再次感谢指南针户外给了我这次体验和机会,感谢凡队,榕树哥的关照!
        下面大家一起欣赏活动的美景吧!!
魔鬼人生 发表于 2014-10-13 17:58 2014年10月12日,攀登贵德第一高峰,艾果拉山峰,最高海拔4600米左右,实际爬升1320米。        金秋十月, ... ...

支持魔鬼!雪山很美
顶,魔鬼强大。。。

人生何处不相逢,赞魔鬼!!

好活动,支持下
纯净雪域!
指南针户外 ~人生雪山之处登,艾果拉(爱过拉)

目标之处:艾果拉。云雾缭绕中神秘的面纱

前行,前行。队友们超目标坚定的前行!
指南针户外 ~人生雪山之处登,艾果拉(爱过拉)

配合背景中的牦牛,和魔鬼人参来个合影

雪地之中的河流。大雪掩埋住泥泞的石块,一脚深一脚浅的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