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国庆假日探游千佛崖,听佛乐绕耳观精美石佛雕刻

秋天是徒步的季节,一路丰收一路美景,金秋国庆来临,是该出发的时候了,扛上相机开启一段自驾探寻幽山秀谷之旅——走进千佛崖。

千佛崖位于平谷区黄松峪乡黄土梁国家森林公园中,被誉为"北方的小张家界",千佛崖景区现发现千余尊浮雕佛像,大部分保存完好,后经专家初步考证为宋辽时代佛刻。这也是华北地区目前发现的唯一一处石刻佛像群。这里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徜徉于山水之间,洗去了一身的浊气。

热河户外于十月二日出发,准备两日的行程,自驾走走走停停,前一日的十月一日还是阴雨绵绵,天气寒凉,二日子出发行走在路上,先是迷雾漫漫,越是前行越是拨来云雾见青天,蓝天白云煞是好看,在车上窥喜,我们怎么就这么命好呢,哈哈,这大十月一期间并不堵车,一路畅行无阻,三辆车里手台相互呼应着,孩子们的笑声,车窗外的美景,这就是十一出行最快乐的节拍

这是我们在路上看到的一处景点,停下车来,看了介绍,决定上去看一看,此地叫做天子谷,因为时间的原因 , ,我们进去天子谷,只是走上了一线天,别处没有仔细去看,但是仅仅一线天就让我们觉的大自然真的是鬼斧神工了,一线天真的像是被一把历斧从天空劈开一样

看看这就是一线天

一线天上拍照留念

在一线天出发,继续前行,看到了另一处美景九曲十八弯,据说这也是成龙拍摄【十二生肖】的地方,此处我们也只是拍照留念,并没有真正的进去景区,但是就是在路边,我们也看到了青山俊秀,瀑布飘洒的美丽

行驶中随时有美景随时停车,爱拍照的我们随时都有新的造型哦,嘿嘿,高山下的思想者

热河户外 发表于 2014-10-13 21:09 秋天是徒步的季节,一路丰收一路美景,金秋国庆来临,是该出发的时候了,扛上相机开启一段自驾探寻幽山秀 ... ...

欣赏支持

欣赏一路美景,到千佛崖已经是中午了,大家拿出自备的午餐,在千佛崖外面点锅起灶,补充能量

进去景区,远远的就听见流水的哗哗声音,一条宽宽的台阶上去之后便有了一种幽静的感觉,过了小巧的石拱桥,眼前飞流直下三千尺的诗句从脑海脱颖而出,好美的一道瀑布,似一道银河飞溅着,飞溅着的水线溅湿了布满苔藓的石阶,大家欢呼着,与瀑布合影

一条幽静的小路弯曲着盘山而上,因为昨天下雨的缘故,今天的小路很是湿滑,树木也是清新翠绿,空气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