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若尔盖-黄龙游玩攻略

九寨沟的美,是一种清纯的美;天,蓝得晶莹;云,白的纯洁;水,澄澈透底;山,苍翠欲滴。九寨沟的美,又是一种奇幻的美;海子随阳光,季节的变化而异彩纷呈,幻化迷离。长海的波光,镜海的倒影,五花海的明艳,仙女池的清幽,不是仙境又是什么?山林,秋光一抹,万紫千红,瑞雪降临,玉树琼花,不是童话又是什么?真是‘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摘自阿真《阅读九寨沟》
热烈欢迎朋友们来九寨沟游玩,我们预定的吴师傅车:13795797551师傅人不错,九寨的四季有不同的景色,春有春花,夏有绿韵,秋有彩林,冬有白雪。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九寨现在有两万多人的接待能力,两家五星级酒店,五家四星级酒店,余下的基本都是三星级标准的宾馆酒店,价格根据季节相差很大,从淡季的一百多到旺季的八九百一晚!九寨现在新开了很多餐馆,以川菜为主,也有一部分的伊斯兰菜品,朋友们不用担心口味辛辣的问题,九寨的川菜现在已经根据不同朋友的需求发展出了不辣的菜品,只需你在点菜时说明不要辣椒就是。
[p=20, null, left]   交通方面。目前以公路为主,飞机为辅,陆路的路线主要是从成都出发,成都——映秀——汶川——茂县——叠溪海子——松潘——川主寺——九寨沟。飞机目前通航的城市有成都重庆西安北京,上海广州绵阳,建议朋友们从近一点的城市飞过来,因为九寨机场的天气变化多端,很容易引起飞机返航。下面有我为朋友设计的几条经典线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参考一下。

9月的草原,牧草已经慢慢的变得苍老,本来是绿色的漫无边际的草原开始变得金黄,在晨光中,在夕阳里,不这是8月初的蒲公英

索格藏寺金碧辉煌的大殿

落日的余晖染红了索格藏寺后面的山头  行程及时间安排!
十二点之前到达的航班!
第一天!九寨机场——川主寺——雪宝顶——黄龙——川主寺——九寨沟(住宿九寨沟)
  第二天!早上七点从酒店出发去景区,下午出景区,晚上欣赏藏民族歌舞《藏迷》或者到藏民家参观体验!
  第三天!酒店——九寨机场(行程结束)
十二点之后到达的航班!
  第一天!九寨机场——中查沟——九寨沟(住九寨沟)
第二天!早七点,从酒店出发进九寨沟景区游玩,下午出景区,晚饭后欣赏《藏迷》或者到藏家参观体验!
  第三天!九寨沟——川主寺——雪宝顶——黄龙——川主寺——九寨机场(行程结束)
  很多朋友感觉一天的时间游玩九寨不够,只要您的时间充分,就可以在九寨沟增加一天的时间游玩,秋天的九寨如童话一样五彩斑斓,多玩一天可以更全面的欣赏到九寨的美景哦!
九寨黄龙大草原四日经典游!
  第二天!游玩九寨沟!
  第三天!九寨沟——川主寺——尕里台——若尔盖——花湖——唐克——九曲(住唐克
第四天!唐克——瓦切——日干乔沼泽——麦洼寺——色地乡——尕里台——川主寺——九寨机场(行程结束)
  也可以!第一天!九寨机场——川主寺——尕里台——麦洼寺——瓦切——唐克——九曲(住唐克。 第二天!唐克——若尔盖——花湖——若尔盖——尕里台——川主寺——九寨(住九寨)
第三天!游玩九寨沟
第四天!九寨沟——九寨机场(行程结束)
成都出发四日九寨黄龙草原游!
  第一天!成都——映秀——汶川——茂县——叠溪海子——松潘——川主寺——黄龙——九寨沟
第二天!游玩九寨沟
  第三天!九寨——川主寺——尕里台——若尔盖——花湖——若尔盖——九曲(住九曲)
  第四天!九曲——红原——达格则——梭磨河——鹧鸪山——杂谷脑河——米亚罗——古尔沟——桃坪羌寨——理县——汶川——成都
这条线路很值得的,岷江河谷和梭磨河河谷风景秀丽,米亚罗的红叶是亚洲最大的红叶观赏区!喜爱摄影的朋友们不妨一试!顺便还可以参观羌族最著名的寨子——桃坪羌寨
  四川旅游景点很多,四姑娘山海螺沟新都桥都江堰,峨眉,乐山等等!我们可以--根据朋友们的时间和要求为你量身定制符合你要求的旅游线路,这很简单,只要你拨通我的电话,把你的要求告诉我就行了,我们力争最佳利用你的假期,让你玩得放心,玩得舒心,玩得开心!
欣赏支持好活动。
好图帮顶
csghfgjghj 发表于 2014-10-19 19:58 九寨沟的美,是一种清纯的美;天,蓝得晶莹;云,白的纯洁;水,澄澈透底;山,苍翠欲滴。九寨沟的美,又是 ... ...

欣赏支持精彩活动

欣赏支持好活动
景色不错,酒店价格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