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红崖村风光

太喜欢红崖村附近的风景了,真是美轮美奂,美不胜收,美的让人窒息,美的叫人理屈词穷,的的确确是无以言表的至美!
      太喜欢红崖村的田园风情了,故而一次次走近她的怀抱,亲近他,赏析她,解读她,总感到高深莫测,总感到意犹未尽,总感到流连忘返……
      然而,骑行红崖村就在急急匆匆陪同二位骑友的过程中完成……
      红崖村背靠大山,依傍小河,山情林木苍翠,水清汩汩流淌。俯瞰群山环抱中的红崖村,宁谧安详,自然和谐,有着世外桃源般的纯朴超然。红崖村路边的民宅,视线开阔,向阳通透,不拥挤,不喧嚣,有着得天独厚的居住优势。村前屋后,田陌纵横,绿树掩映,一派田园风光美不胜收。村边的大鱼塘,在青山的映衬下,池水清澈纯净,清波潋滟,光鉴照人,彰显出无尽的灵秀之气。
      湛蓝的天际高远,洁白的云朵飘逸,绵延的青山葱茏,宁静的小院安详,门前盛开的鲜花夺目,和谐自然溢于言表。红崖村的风光美的淳朴自然,美的厚重深远,美的超凡脱俗,美的幽趣横生,美的极致超然,绝对是美不胜收!
      回程时,在山垭口,我们遇到要去曲溪的骑友,大家在一起稍憩。他们邀请我们同去曲溪,由于那边路况不佳,我们婉拒。下山的道路,去年由于洪水冲垮,今年重新修整过,路面光洁平整。

红崖村背靠大山,依傍小河,山情林木苍翠,水清汩汩流淌。

村前屋后,田陌纵横,绿树掩映,一派田园风光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