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大明山重装之旅

秋风起时,我匍匐在山路上,不为征服,只为顶礼你背脊的宽广;

红叶落处,我眠卧在枫树下,不为遁弃,只为消熔你胸口的寒冷。

——记太阳伙伴大明山重装露营之旅

线路:临安大明山,2014.10.24-26

理由:送给未来的自己一份记忆。

装备: 双人帐篷,充气垫,睡袋55L背包,水1L,早餐加午餐各一份

队友:领队疯子,领队外挂,一对五旬老夫妻芝麻菜、芝麻菜地,色驴SKY,一对难兄难弟七零和勇往直前,大逗逼魔京,少妇AMY,高冷妹纸座山雕,还有我木鱼。一共11人,全部重装。

金秋大明山重装之旅

木鱼把感谢的话,写在最前面,最后一刻木鱼忘记了带冲锋衣,感谢外挂借给我冲锋衣,不然真会冻死;感谢AMY借给我一支登山杖;感谢魔京如此逗逼,感谢其它一众队友的有爱。

这次徒步旅行是木鱼的第二次徒步旅行。经过了第一次徒步旅行的青涩之后,这次旅行开始专业和适应。木鱼参加了太阳伙伴驴友团,这是一支很专业的驴友团,有资深驴友领队,全队协作有爱。

说实话,出发前,听说大明山还是有点虐身的,危险系数不小,木鱼也曾紧张和纠结过,想退缩,不想再次找虐。然而,事后证明担心是多余的。因着壮美的风景和逗逼的队友,精神上的喜悦已经远超肉体上的痛苦。这次旅行是不会磨灭的记忆,是我送给未来的自己的一份礼物。

徒步和露营都是重新认识自我的过程。徒步是设定一个目标,然后坚定的实现它,以此重塑自信,和对自己的控制力。露营是为了发现,原来人真的很好活,只有饭吃,有个帐篷睡,就可以生存下去。而山峰就在那里,于是我有了生存下去的意义。都市人的不幸福,大抵是因为想要的太多,而付出的又太少。而徒步旅行时,付出的很多,想要的很少,那就只有一个结果,就是幸福感爆棚.徒步露营,让自己重回大自然,发现内心的喜悦与力量的源泉。

原活动召集帖:

10月24日太阳伙伴户外-大明山活动召集帖[临安市]

太阳伙伴户外驴友家园

Sun Partners outdoorSports Multi-worlds 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see, Let the joy with

微信:dannja  QQ:290073410

品质群:196362737电话:13916372119

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首先要晒一下木鱼的装备。经过第一次的徒步旅行,木鱼知道,背的东西越少越好,食品够吃就好,不然下山时为了减少重量,什么都想扔。

金秋大明山重装之旅

10248点在莲花路南方商城集合,等大巴车。木鱼兴冲冲的六点就背上包出发乘地铁,7点到了南方商城。在集结点,木鱼差点被一位美眉捡走,啊,这段写在补记里。

• 马疯

金秋大明山重装之旅

晚上12点木鱼和伙伴们到达了大明山脚下的悦来山庄。去过很多次景区的农家,这个悦来山庄宽敞干净,倒是超乎想象。

10-25早上7点起床早饭,老板端来的馒头很好吃。7点半,上包,踏上旅程。
这是AMY,很臭美,总是怕我给她拍照拍出来脸大。
金秋大明山重装之旅

开始的第一段路没有什么难度,基本上一路平坦,上坡,平坦,再上坡。后来向导说,我们走得太快了,要慢下来,不然后来会虚脱。哈哈,这支队伍太兴奋。

这是到达的第一个瀑布,很小的一个,在丛林中,突然出现了瀑布,感觉像有清冷的风吹进心窝。从木鱼脸上的汗珠可以想象出已经经过的跋涉。
金秋大明山重装之旅

这是七零,登山时旧伤复发,最后一拐一拐的走完了全程,不可思议,木鱼给你点赞。

这是路上最壮美的景致,很高的一个瀑布。木鱼爬到岩石上,掬了一掬水喝了下去,感觉一线清凉从食道直到胃里。木鱼把湿的手贴到七零的脸上,这货惨叫了起来。

再来一张合影

魔京是资深驴友,别看这胖子块头大,爬起山来,嗖,嗖,嗖,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