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我是8264菁英领队---青春秋哥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大连 青春秋哥

菁英领队仍在招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回帖推荐

平安是¥福 发表于3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给赞!希望秋哥再接再厉,带领众兄弟们走遍大地山川河流,创建山夫户外新高峰!

731233294 发表于254楼  查看完整内容

秋哥当选菁英领队,当之无愧。支持秋哥,支持山夫!

魔萧 发表于23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名副其实,果断支持。感谢大连各位领队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户外活动机会,在活动中对众多新驴的保护和关照。
秋哥给我留下最深的两个印象:
一是他一在你身边整个氛围就特开心活跃,这叫正能量爆棚的人吧,众驴友好好珍惜。
二是整个活动中,会觉得他不断的在瞬移,刚还在附近给大伙拍照,一眨眼到对面山头上去了。 然后一不留神他又在你身边了~~~

hotivy 发表于1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秋哥,绝对的精英领队,秋哥加油。

可爱的云一朵 发表于10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秋哥,超赞的领队

柔至刚发111 发表于8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菊香四溢/yy 发表于7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秋哥加入精英领队秋哥好领队

綠豆阿敏 发表于71楼  查看完整内容

秋哥当选菁英领队,当之无愧。支持秋哥,支持山夫!感谢青春秋哥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

悠悠小草青 发表于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真的是一个高素质的领队,高素质的团队。赞一个

猫小柒 发表于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支持,支持,365赞秋哥!~也不知道第一个365赞哪去了,手机回复论坛没整明白~惭愧呐!

渔阳休闲仕 发表于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带上好的心情 欣赏美丽景色 我们永远是快乐的驴友。

我是青春秋哥,大家都习惯叫我秋哥,我来自大连山夫户外俱乐部(Q群:102475806),菁英领队这份荣誉属于所有山夫人,感谢山夫同仁的支持和帮助。

山夫户外的活动定位是城市户外休闲及户外运动初级体验,目的是让广大群友走出家门、和谐互助、感受户外、享受自然。
努力培养、打造一支高素质、高层次、高品味、有文化内涵的户外优秀团队。

山夫户外属户外基础入门级的团队。
山夫户外群规:团队的荣誉高于一切。
山夫户外发展方向:安全、规范、自律、发展。
山夫户外的速度:最后一个人的速度就是山夫户外的速度(永远)。
山夫户外宗旨:简单、快乐、健康、向上,团结、互助、坚持、奉献。
山夫户外原则:自由的组织,钢铁的纪律。
山夫户外准则:户外一家、驴友一家。

第一次做家庭户外的领队

日本人也把登上富士山作为很自豪的事情,尤其是用这件事来锻炼孩子意志。
此次攀登的线路是吉田线,也是大部分日本人选择的线路,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晚上开始爬山,
第二天一早登顶看日出,因此,一路上你不会感到寂寞,有情侣、登山小团队,也有家庭为单位的,不论是户外驴友,还是第一次爬山的新人,你会发现他们都装备精良,双杖、登山鞋、户外衣裤,你会看到很多驴友都是穿着压缩裤,这样的配置可能与日本人谨慎的性格是有关系的。
之前出去旅游过,但是,带着家人登山确是第一次,而且还是一座3K+的山峰,而且还是夜爬,一切都是未知数。
晚上8点多,我们到达山下停车场,搭车到五合目,2500米左右的地方,收拾装备,采购氧气瓶,合影后上山,一路上都是爬山的人,我们跟着人流,一点点地爬升。
开始的路是硬质的路,植被也已落叶乔木为主,晚上爬山挺舒服,累了就歇一会,小朋友也挺给力,盘山路由硬质路逐渐的变成了火山灰铺就的路,曲折环绕,虽然海拔在一点点地爬升,
但是,并不是很累,渐渐的没有了铺好的山路,而是变成了石海路,大大小小的石头,我们需要四驱才得以通过,由于有小朋友还有不经常爬山的老婆,因此,速度和休息都是以他们为主的,但是又不能休息的太久,那样我们就会错过登顶的时间,而且也容易感冒,山上的风很大,气温很低,3100米的时候是凌晨3点钟,小朋友和妈妈为了不影响我们登顶,他们选择在
山上的小屋休息,我和山夫的彩虹继续前行,山上下来的中国驴友团说不能登顶了,让我的心里格登了一下啊。我俩继续向上走,结果一路畅通,没有遇到什么阻拦,顺利登顶,顺利看到日出,顺利在3376米的剑锋留影。
小朋友和妈妈没有登顶,可能体力消耗对于小学三年生真的有点大,他们在到达九合目之前选择了下撤,我们在后面追赶他们,终于在7合目与他们汇合,小朋友很坚强,虽然很累了,
但是,在彩虹阿姨的鼓励下,一直坚持着自己走,到六合目的时候,天空下起了雨,尤其是一段急坡,真的已经超出小朋友的能力范围,我就把他背在身后,虽然我的体力也有点透支,但是,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坚持下撤,其他的日本小朋友已经换上了日本很常见的那种上下分离的雨衣,而我们却是一次性的雨衣,装备总是在需要的时候才显出它的重要性。
到达五合目之前的这段路是最最艰难的,大家体力都到了极限,小朋友也是这样,开始耍熊了,
停在那里不走了,还是妈妈厉害,她发现路上有掉了的杖尖保护套,于是就动员小朋友一起寻找,结果一直到五合目,就用这个办法激励着小朋友,最后居然还有5个杖尖头保护套的收获。
其实,我们的孩子都是有能力的,而且他们的能力都是超出我们想象的,只是我们大人们把他们藏在我们的翅膀下,不去给他们展示的机会,渐渐的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居然还有这样的能力。
现在有一句话很流行“有一种冷是你妈觉得你冷”,不要让我们的意志左右了孩子,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让我们带着我们的孩子,家人一起户外吧。
我们在路上的小屋前休息

八合木,海拔3100

山夫在剑锋3376

第一次参加户外先锋营的活动

小五台,13年的擦肩而过,14年上半年的活动流产,一直都是我心里的痛。
8月份,戈尔先锋营组织了小五台的活动,果断报名,这是我第一次以队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周六早上在德胜门,我比预定的集合时间晚到了,第一次见到领队老尹(8264装备版超级版主),对这个中年男人的第一印象很好,去往小五台的路上,老尹介绍了行程还给我们发放了纪念品,我们的团队来自四面八方,之前大部分都不认识,互相不了解,这样的一个团队,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进山十分钟我们停下开始午餐,老尹随口问了一句,气罐都领了吧,结果状况来了,有人光顾自己收拾行囊,没听见,老尹又折回去取气罐。东沟相对来说还是好走的,但是中途下起了雷阵雨,给我们的行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老尹教我们如何上下大包,在前面一直领队,大家互相照顾着,最后在2400米营地扎营,扎营前老尹说雨很快就要来了,果不其然,刚搭好帐篷,雨如倾盆就下来了。第二天登顶东台后,我们开始下撤,我和笨猫在前面领队,一丁和尹哥收队,最后有个队员体力不支,尹哥就帮着他背着她的包跟我们冲在最前面,
我和小武轮流着替尹哥背着包,说实话,去程走了6个小时的路,还是很费体力的。
最后,我们5小时返回起点,结果,有个队员体力严重不支,比我们晚了3小时才到达,我们不得不返回去迎接他们,因为天已经黑了,上了车,老尹一句埋怨的话都没有。
这是我以队员的身份参加的活动,我真的是感觉好轻松啊,只要把自己管好,再帮助一下身边的队友,不用考虑太多,不象之前自己领队的时候,那个累心啊,领队真是不易。
一个靠谱的领队是多么重要啊,因此,选择活动一定要先看领队。
正是那次小五的经历,让我们同行的人成为了好哥们,那是因为我们曾经是战友。
去北京参加北马的前一天,又跟尹哥、小美、一丁、夕夕、基德、学者大哥参加了先锋日的活动,好久不见见面甚是亲切,能够认识这么多好哥们,真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的战友们

我们在东台

我在东台顶

第一次带队野长城

第一次带队去野长城,队友里面第一次参加我活动的占了大部分,就是这样的一个团队,带给我那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带给我那么多的欢乐,我爱死你们了,你们说我多有文采,感谢你们,真的不是我谦虚,正是你们这些可爱的人,给了我创作的灵感,大家直接去看回顾吧,看看那些可爱的人儿。

回顾:20141025-26日,观锥子山长城三龙聚首、赏五彩斑斓秋色环保之旅(风景篇)
回顾:20141025-26日,观锥子山长城三龙聚首、赏五彩斑斓秋色环保之旅(人物篇)
回顾:20141025-26日,观锥子山长城三龙聚首、赏五彩斑斓秋色环保之旅(故事篇)
回顾:20141025-26日,观锥子山长城三龙聚首、赏五彩斑斓秋色环保之旅(试吃篇)
回顾:20141025-26日,观锥子山长城三龙聚首、赏五彩斑斓秋色环保之旅视频

• 小白··
  • 马疯

第一次带队沙漠穿越

第一次带队去沙漠,从下车的地方到露营的地方很远,很远,那么多公共装备,就是靠肩扛手拎的运到了沙漠腹地,那天夜里,我们才有香喷喷可口的烧烤大餐,我们才在酒足饭饱之后还有香茗可品,那天晚上的星空是那么漂亮,活动结束又把垃圾一个不落的带出了沙漠,山夫团队的凝聚力,让我真的感动,我永远爱你们,我的山夫的亲们。

• 魔萧
  • 小白··
  • 马疯

第一次与油菜花的亲密接触

绿江这个地方我去了很多次了,油菜花是第一次得见,总去那,不仅仅是因为那里的风景很美,虽然的确很美,呵呵,而是因为那里有个老哥,第一次去绿江的时候,就结下了很深的友情,以至于每年都要去绿江去看看他,户外就是这样,会让你认识各种各样的朋友,只要你敞开你的心扉,你就会有收获,让我们拥有大山和海一样的胸怀吧,你会发现你会收获的更多。
我是8264菁英领队---青春秋哥

沙发!!~~~~~~支持秋哥~~~~~东北爷们儿~~~~~
金色脚印 发表于 2014-10-30 16:47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 ... ...

支持秋哥!
青春秋哥 发表于 2014-10-30 16:47 第一次做家庭户外的领队富士山——日本第一高山,去日本不去富士山就像到中国不去长城一样。 ...

马疯 发表于 2014-10-30 17:17 沙发!!~~~~~~支持秋哥~~~~~东北爷们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