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大老猫的脚步---放飞心情,去拥抱那山、那水···

九月初就开始准备这次出行,上网做攻略,定路线、订房间,哎呀,忙的头昏眼花。比上班都累,这哪是放松心情去旅游呀,简直就是花钱买罪受呀;没办法,和家人一起出去玩,必须得付出点吧。有付出当然就有回报了,一路上的景色特别优美,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先把这次的行程说说:
1日:大连--宽甸--绿江(晚上住绿江)
2日:绿江--集安--通化--白山市--临江(晚上住临江)
3日:临江--长白县--抚松(晚上住抚松)
4日:抚松--二道白河--长白山--二道白河(晚上住二道白河)
5日:二道白河--沈阳(晚上住沈阳)
6日:沈阳--盘锦--大连(晚上回家)
简单规划的路线,稍后具体再说,如果再有往那个方向去的童鞋,可以回复我,我一定告知路线及路况。临走前,买了个电子狗,但是,不太好用,建议再往那儿去的童鞋们一定要买个电子狗,那里的监控探头太多了,这次都不知道有没有超速,唉!
有时候想想中国的司机挺可怜的,购买全世界零售价最贵的汽车;走在全世界高速公路收费最多的国家里;暴露在探头测速最密集的下面;躲避全世界最不文明过马路的行人;忍让特权车最多国家的司机;好容易有几天高速免费,给大家伙乐的,好家伙,全上高速了,简直就是个大型的停车场;结果导致景点人多、车多、房间贵、物价也贵······连锁反应呀。
好了,不罗嗦了,在电脑的方寸显示器里,请跟随我的脚步,和我一起去感受那美好的6日旅程,一起去“流浪”吧。
  • 婷婷幽幽
这次的行程共计2476公里;各位,先别着急,忍耐一会儿,为了让以后再去的童鞋方便,我先把去绿江的路线说一下:
1、大连-丹东-宽甸-s319线-太平哨-下露河-绿江
2、大连-丹东-s319线-永甸-太平哨-下露河-绿江
3、大连-丹东-s319线-永甸-刊川沟-振江-绿江
4、大连-丹东-河口-永甸-红石镇-蒿子沟-胜利桥-太平哨-步达远-下露河-川沟-浑江-绿江
5、大连-鹤大高速(在丹东不下道,往宽甸方向继续走鹤大高速在牛毛坞收费站下道)-太平哨-s319线-步达远-下露河-浑江-绿江
这5条线路中第3条线路最近。由于十一期间高速免费,(我今年五一期间去过丹东、宽甸、河口,五一小长假庄河、丹东游)
所以我选择第5条线路.
大老猫的空间 发表于 2014-11-1 20:08 九月初就开始准备这次出行,上网做攻略,定路线、订房间,哎呀,忙的头昏眼花。比上班都累,这哪是放松心情 ... ...

支持好活动
大老猫的空间 发表于 2014-11-1 20:14 这次的行程共计2476公里;各位,先别着急,忍耐一会儿,为了让以后再去的童鞋方便,我先把去绿江的路线说一 ... ...

支持一下

支持好活动。
强烈支持

这次旅行的人员:7人(2个孩子);
自驾车辆:2辆(新款捷达,雪佛来克鲁兹)
早上5点钟,天还没有大亮,我们已经出发了,我以为走的挺早的,当走到后盐的时候,看见出市的车辆不少;看来免费的高速还是挺诱惑 人的。
大老猫的脚步---放飞心情,去拥抱那山、那水···
过收费口,照例发了一个票,进入高速,加大油门,走起!

高速上不仅有私家车,还有摩托车,看样子也是自驾游呀

继续上路了,穿过一座座隧道(至少14、5个),看着远处的山峰和近处的风景迅速的向后倒退,穿梭在高山峻岭之间,听着由远而近的鸟鸣声;心里感到特别畅快,暂时抛却了工作的压力;忘掉了生活中琐事牵绊;远离市内的喧闹;此刻的心情象脱缰的野马,无拘无束的奔驰在宽阔的高速上。儿子在车上唱起了那首歌《feel倍儿爽》,哈哈,此情此景不是正符合现在的状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