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

户外那里行,偃师黄金大草原

又是周末,天气不错,睛空万里。自上周走龙门,买小米,吃空柿后,我们又把目光聚焦在黄河南岸的偃师黄金大草原。

驴行伙伴欢聚在黄金草原上

风吹茅草在飞扬

2014年11月2日,云梦户外一行20名朋友乘车离开济源,来到洛阳偃师市缑氏镇刘庄村,在此我们徒步上山,向黄金大草原进发。

漫步山坡上,沿途满山都是盛开的野菊花

风中云客 发表于 2014-11-4 19:40 又是周末,天气不错,睛空万里。自上周走龙门,买小米,吃空柿后,我们又把目光聚焦在黄河南岸的 ... ...

支持欣赏
山川行 发表于 2014-11-4 19:47 支持欣赏

谢谢对出行活动的支持和关注。
支持好友活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在偃师刘庄南部的山地上,山体常年裸露,多年生植被较少,每逢春季,雨水充盈,漫山遍野的杂草丛生,经过夏日疯长,进入秋季,半人高的野草漫山遍野,随风摇曳,太阳霞光掠过,宛如黄金绸缎铺就,煞是好看呀!这就是所谓的黄金大草原的由来!

早两年闻听黄金草原的美名,曾经与前年12月20日来到这里。当时早上到达山坡前,天气阴沉,雾气朦朦,但走到山坡上,阳光冲破浓雾的束缚,喷薄而出,在山顶我们欣赏到难得的云海。
             云雾缭绕山间

云海
  • 风中云客 走在山顶,穿过东祖师庙,继续向南,绕过青螺山,再翻过两个突兀的山峰,来到了辽阔的黄金大草原上,看到几片场面宏大、生长茂盛、草深草密、气势磅薄的原始草场。 在穿越草原的时候,还欣赏到远处刀背山的 ... 2014-11-4 20:24
风中云客 发表于 2014-11-4 20:20 早两年闻听黄金草原的美名,曾经与前年12月20日来到这里。当时早上到达山坡前,天气阴沉,雾气朦朦 ... ...

在穿越草原的时候,还欣赏到远处刀背山的翻腾的云海气浪,非常壮观。

• 风中云客 在到达到刀背山峰顶,气候突然异变,大风突起,云雾迅速升起,将山峰两侧笼罩在迷雾中,迫使我们快速离开险峻之地。 雾行刀背山 2014-11-4 20:29
风中云客 发表于 2014-11-4 20:24 走在山顶,穿过东祖师庙,继续向南,绕过青螺山,再翻过两个突兀的山峰,来到了辽阔的黄金大草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