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2

西北

牛背山一路走来从菜驴到老驴的淬火

第一次上牛背山已经是两年多以前的事情了,两个初识单车的菜鸟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忘不了第一次与贡嘎相遇时的欢呼,忘不了第一次骑行在云端的兴奋。两年多时间单车带我去了拉萨上过峨嵋金顶,渐渐的单车老了我也爱上了另一种与大在自然亲密接触的方式那就是徒步。这次牛背之行虽然没有看到云海日出,但是小伙伴们不用担心,我们下个月可以再次相约牛背。

星期五的晚上一行35人坐上大巴经过近7个小时的漫漫长路我们零晨2点到达了冷碛,在简单收拾完自己后疲惫的睡去。

牛背山一路走来从菜驴到老驴的淬火

星期六,一早吃过早饭后,再坐了近1个小时的面包车来到鱼进沟村后开始了这次牛背徒步之旅。这次用更原始更纯粹的双脚再一次上牛背,说好的日出云海没有如约而至。半夜的风雪也没有将星空洒下。糟糕的天气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所有人都先后到达山顶的时候我真心感到高兴和自豪。作为一位领队,能够带领大家完成看似不可完成的艰难路途我为你们感到自豪。这各感觉难于言表!还记得前年国庆骑行川西小环线时,翻越夹金山时队中的四位美女硬是在风雪中骑上了垭口。在到顶的那一刻有人流泪了我给了每一位朋友一个拥抱,看着她们流下泪水我的眼中也闪着泪光。那一次从她们身上我学到了什么是坚持与忍耐,从那以后我学会了时刻收敛自以为强大内心。

骑行365-苍狼 发表于 2014-11-4 22:06 第一次上牛背山已经是两年多以前的事情了,两个初识单车的菜鸟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忘不了第一次 ... ...

去年第四次上牛背山是徒步上去的,当时走的是山下河流边的小道。现在半山腰开出了一条村道据说年底将通车可以直接到镇上。

牛背山一路走来从菜驴到老驴的淬火

夏季的绿色已慢慢退去,深秋的山林被彩色渲染,我们慢慢的走进了彩色的童话世界。经过最后一村庆后开始小路上山,让人痛心的是路的两旁遍地垃圾各种能量饮料瓶、矿泉水瓶、方便面盒子、塑料袋。再次呼吁大家爱护环境,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的队员们没有一位乱扔垃圾。

支持好活动。

支持一下
骑行365-苍狼 发表于 2014-11-4 22:28 感谢亲爱的老婆一直以来对我户外的支持,这一次硬是被我蛊惑陪同我一起上牛背山。 ...

一路上美丽的风景都成了我们的背景,感谢队员们的闪亮出镜。牛背山一路走来从菜驴到老驴的淬火

牛背山一路走来从菜驴到老驴的淬火

骑行365-苍狼 发表于 2014-11-4 22:31 一路上美丽的风景都成了我们的背景,感谢队员们的闪亮出镜。

• 空港的夜 支持好活动。。。。。。。。支持好活动。。。。。。。。 2015-12-4 12:42
  • 骑行365-苍狼 就这样一边走一边拍一边跳着,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城市的喧嚣与工作的烦恼。在大山中放肆的呼吸着自由的行走着。 2014-11-4 22:34
最爱美女一起参加的户外活动
骑行365-苍狼 发表于 2014-11-4 22:31

牛背山一路走来从菜驴到老驴的淬火

• 空港的夜 支持好活动。。。。。。。。支持好活动。。。。。。。。支持好活动。。。。。。。。支持好活动。。。。。。。。支持好活动。。。。。。。。支持好活动。。。。。。。。支持好活动。。。。。。。。支持好活动。。。。 ... 2015-12-4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