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我是8264菁英领队---2师兄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我是8264菁英领队---2师兄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经过好久的深思熟虑,怎么也不知道怎么写户外领队的简历,脚印一直催,俺就胡乱写点,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吧!
   记得接触户外还是08年的时候,以前都是游玩景区什么的,没有接触过什么叫驴友,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个群里,有人说起礼拜天有时间去爬花果山,天生好玩的我,一下就吸引住啦!加了个户外小群,在云台漫步的带领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从开始的跟队走,到现在收队领队,户外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经历也在不断的升华。在老驴的带领下,茁壮成长到今天。
   真正意义上的领队是从我第二个户外群川岳出来以后才慢慢成长起来,开始的时候,川岳群里老跟别的群里互动,没有自己的路线,有时候有些路线我们不想走,自己叫上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小分队活动,路线不熟悉就找原来开始的时候好朋友顺其自然带路,慢慢的,一小部分人成立了新群,这样以后就得自己群里带路,走单独的路线啦!所以就开始记路,慢慢摸索。不知道路的,向老驴请教或者先去探路。这其中在8264论坛里遇到了不少老驴的指导和关心!比如云台漫步,自然等等,我就不一一举例啦!8264论坛里有路线点评和户外的知识,让我更加增长了知识和经验。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当的领队应该是石家庄九女峰那次。因为钱一年有了云台漫步带过去一次,有点经验。所以轻车熟路。大伙玩的都很开心。这样就更加增加了我的信心。所以以后就有了黄山泰山武功山刀山箭扣的强线活动啦!这也主要归功于我们动起来群里每周基本上都有活动的原因,正常情况下,只要不值班,我就跟群里活动,值班或者有事就别的管理带队,只要不是恶劣的天气,我们群里肯定有活动。我要感谢动起来。是因为有了这么好的一个户外群,我才走到了今天。其中由于各种原因,驴友换了一批又一批。有点事因为工作的原因,有的是一个身体的原因,还有的是因为我们群里更不上他的节奏,自己走适合自己的路线啦!户外就是这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始终保持建群时候的纯洁性,遵循户外的原则。我户外我健康。身体是自己的,运动是自愿的!
  想起从08年一年几次的活动,到现在每个月好几次的活动,回忆起来都是美好的回忆,仿佛就在昨天一样,历历在目。下面找些以往户外活动的照片给大家分享吧!看到不满意的地方,请不要拍砖哦!

武功山上练武人我是8264菁英领队---2师兄
重装黄山
我是8264菁英领队---2师兄
北云台之枫树湾(大师兄二师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