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玩记录:2014年11月8日9日红牛相伴指北针-色彩银杏树休闲露营活动完美记录

***************
婆娑柔美的银杏树,被镀成了一片太阳光般耀眼的金黄;在她的树底下,也洒满金黄色的叶子,从远远望去,行人就如同走在一条金色的道路上,迷人的无穷魅力。
2014年11月8日的午后,我们一行28人来到青龙水库,走在林荫小路上,牵牛花纤纤绕绕,芦苇花四处飘扬,看那远处的海鸥飞翔。
听着耳边响起“沙沙”悦耳的足音,眼中浏览美丽的银杏叶,人就如行走在画卷中,行走在诗的意境里,人生最惬意的时候也不过如此。
高远湛蓝的苍穹,如丝如缕的白云,金黄色的银杏树叶和火红的枫叶就会相互映衬,相互炫美,愈益显出秋冬特立独行的美景。
银杏黄了,枫叶红了,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晚风习习,闭上眼,满脑子都是河湖碧透泉瀑流清般的诗情画意,让人流连忘返。
夕阳西下,炊烟袅袅,刀工了得的姑娘正麻利的切着各种菜,小伙扎起五颜六色的帐篷,小朋友们捡着螺丝,一起嬉戏玩闹。
天虽冷,热腾腾的火锅温暖着每个人的心,包谷酒烧红了每个人的脸,幸福和美食的满足感,从唇齿间流淌。
三五好友,在满天星空下,对酒当歌。欢心跳跃,难忘今宵,难忘这你我共此时的朋友情谊,难忘我们团聚在一起.共同欢乐的夜。
【特别感谢红牛公司提供的赠饮及相关物料】
【特别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兄弟姐妹们给予的支持及帮助.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包容及谅解.才使得活动完美开展】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及公众微信:KM-com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