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90

辽宁

生擒青蛇岭,拥抱小黄山,登顶五佛顶

2014年11月8日辽宁自驾版自驭娱自乐群在顺子版主的组织下,由鞍山驴友那谁领队做向导自驾到千山三山连爬,成功地穿越了青蛇岭、小黄山、五佛顶,下山后又去聚餐、游泳、泡温泉,大家玩得非常尽兴,其中很多美景和精彩画面让我难忘,因为队友们都很忙,我就把大家拍摄的一些照片发到论坛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感谢论坛名人四王爷为我们辽宁自驾版自驭娱自乐群此次穿越活动所起的作业贴名字。

生擒青蛇岭,拥抱小黄山,登顶五佛顶

我们自驾两台车早上7点从铁西广场出发,上午8点半左右到达温泉站先把车存在这里,登山回来后到这里聚餐、游泳、泡温泉。

生擒青蛇岭,拥抱小黄山,登顶五佛顶

在顺版的组织下我们边走边打起我们自驾版的大旗和群旗。

我们的领队兼地导那谁兄弟,不仅给我们带队还自费买了很多桔子分给大家吃,最让我们感动的是他悄悄地背了一箱盒装牛奶到山顶野餐时发给大家享用。

虽然只有20来天没见面,大家见面后仍然非常高兴开心,茉莉和新来的朋友外星人很快就成了好朋友,那谁老弟在组织大家玩游戏。

先自愿组合,然后抓阄重组,结果相同的就得请客了,昆仑姐和晓闻这组结果相同,吃饭的时候,不仅表演了节目,还请大家喝了自备的纯粮小烧。

这个小游戏活动非常有意思,逗得大家十分开心。

生擒青蛇岭,拥抱小黄山,登顶五佛顶

这是我们在登山路口庙尔台村口的合影。

登山穿越活动开始了,这是大家在行进过程中的几个画面。

生擒青蛇岭,拥抱小黄山,登顶五佛顶

这是我们在登山前举行的破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