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每年的长线我都会选择一些强度较大的户外线路,所以对户外产品的选择也会之分注重其是否能够应付恶劣的环境。2009年就慢慢接触狼爪这个牌子,从户外媒体、电视广告中都看到它的身影,狼爪的LOGO给我留下了深刻了印象,其赞助的一些走进内蒙的活动也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加上德国品牌一向的扎实的底蕴,狼爪作为户外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很多时候,其产品的定价相对于个人的购买能力来说稍高了一些,为此,几年来用过的狼爪产品较少,感谢8264提供的测评机会。
产品描述
品牌:JACK WOLFSKIN
官方网站:https://www.jackwolfskin.cn/
产品名称:MOAB JAM 30L背包
产地:越南
价格:1099
颜色:橙色
收到的快递包装,包裹得很好,一看这个颜色就很喜欢,在户外活动中实用,特别显眼,喜欢这种张扬的美。
即使是放在满山荒草的山地里,也是分外妖娆。
终于等到你——JACK WOLFSKIN MOAB JAM 30L背包 体验报告 终于等到你——JACK WOLFSKIN MOAB JAM 30L背包 体验报告 终于等到你——JACK WOLFSKIN MOAB JAM 30L背包 体验报告
此款背包主要有两个独立仓位,主仓和前面的副仓;也可以说有三个仓位,主仓的中下部另外设计了拉链和布,一分为二,类似于我们大包经常实用的睡袋仓,此款这样的设计,也便于物品的存放、取拿,下半部分有独立的拉链,方便取物。
品牌刺绣上面的拉链就是打开主仓下半部分存储仓之用。
背部的背负系统,对于这样短途的小包来说,背负系统不是其考虑的最要因素,背包也考虑到了背负问题,在背部加了两个衬垫,增加舒适性。
衬垫、肩带、腰带都实用了透气面料,并独具心机地凿开空间,增加接触面的透气性。

背包的型号和LOGO,狼爪的LOGO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简约,却让人印象深刻。

背包顶部有内置水袋水管的出口,有清晰的标识。

背包底部有个拉链,里面装有背包自带的防雨罩,旁边都有清晰标识让人一眼明白存放的东西及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