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永不言败----第29次折腾路线记录

永  不  言  败

这是一次备受瞩目的活动,这是一次体能和毅力的比拼,这是一次痛并快乐着的经历。
      折腾路线走到现在,路线已经被大家熟悉,29次的行走再写过程大家看了也会腻,我只想说一点点内心的感受,也可以再爆一点点本次活动的小八卦。下面请欣赏正文:

感受篇

29,是
我行走这条路线的记录,单纯的数字记录无关其他,写手记也是对行走的一种记录,同时也逐渐锻炼了写作能力,感谢清白一直逼我写手记。
      这次行走我扔掉了手杖,由于前段时间一直在运动瘦身,体力有所上升,扔掉手杖并没让我感觉累,开始有点不适应,半程过后走的风生水起了,有点浑身通透的感觉,总的来说这次的行走效果个人比较满意。
      突然间发现一件有趣的事,第一次参加折腾路线的人都有点视死如归的范儿,很多人都说来一次就要坚持走完,甚至来走一次都需要鼓起莫大的勇气,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可以勇敢的告诉大家,我就是那个每次的最后一名,那些怀疑自己走不下来的人都把我远远的甩在身后,但是我不气馁,我相信自己,我继续坚持,我要超越的人是自己,我会以这样目标一直走下去。

八卦篇
      第一猛料:知道周六早上接我的车有多拉风吗?至尊宝是踩着七色云彩接紫霞仙子,高歌是开着巨型130接了我又接了清白,我们在南大桥来回的遛弯,要多嚣张有多嚣张,要多拉风有多拉风!
      第二猛料:名字叫绿竹的竟然不是千娇百媚的女子,是一脸圆圆的小鲜肉,看的本向导口水横流。哈哈!
      第三小料:知道为什么水晶女汉子为什么一直装柔弱在后面走不?她就想让大腿随时抽筋的狼人领队给她拍照。
      第四小料:我印象中永远的前队领队清白同志在本次活动主动变后领队以照顾大蒜丸领队的名义照顾水晶美女
      最无聊料:活动二领队自己负重参加活动一,在包里装了六瓶啤酒,还是玻璃瓶的,无语了......
      最后一爆讲个段子吧,关于狼人理事长的,狼人领队一路抱着他那死沉死沉的大单反,我多次要求帮他背被拒,我谦虚的问道:“相机是你媳妇儿吧?”狼人领队很严肃的说了句我没想到的十八禁:“XX人在,XX人亡!”所有人秒懂!连一路沉默不语的大石头大哥都哈哈大笑!!

致敬篇
      首先,向一直走前队的政委大哥、顿悟帅哥、绿竹帅哥、秋天美女和宇宙美女致敬!其实我特别想跟你们一样匀速的行走,这样的行走既有速度又不会累。虽然中寺以后的路程没有一起走,但是相信有政委大哥在,前队一定会非常顺利的完成全程。感谢政委大哥!
      其次,向两位领队致敬!两位领队从船老大路线开始大腿肌肉抽筋,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一路呲牙咧嘴的坚持,尤其大蒜丸领队的大腿肌肉明显以《小苹果》的频率跳动着抽筋,在清白老同志百般劝说下终于同意在后山下撤,狼人领队一瘸一拐的走完全程,向你们勇敢向前、坚韧不拔的精神致敬!
      第三,向所有参加折腾路线活动的人致敬!尝试了就是胜利!
      最后,向支持活动后援的纯爷们们致敬!感谢你们不辞辛苦的车接车送,队员们一身尘土的坐在你们的私家车里,你们没有一句怨言,向你们致敬!

参加本次活动行走人员:狼人、派乐天-大蒜丸、政委、顿悟、绿竹、秋天、宇宙、我们是清白的、大白鲨、白脸、水晶、大石头、请稍后。

参加活动二腐败A餐人员:狼人、派乐天-大蒜丸、我们是清白的、大白鲨、白脸、水晶、大石头、请稍后、喜唰唰、二哥、高歌、开心浪子、雨中漫步、波波。A餐结余50元,已交二哥,请二哥转交行者财务。

特别感谢:猫大大、喜唰唰在麒麟山入口等待下山队员,并送队员们去饭店。感谢喜唰唰帮大家订餐!也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