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我是8264菁英领队---西丰渔人码头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我是8264菁英领队---西丰渔人码头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8264菁英领队”,是一个无限荣光的称谓,很荣幸我能成为“8264菁英领队”中的一员,在这一过程中得益于8264的各位管理积极的付出,以及8264给予我们这些户外爱好者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我叫渔人码头,2012年7月我参加西丰渔人户外俱乐部,成为一名涉世未深的驴友,第一次出队不认识登山杖,分不清方向,看着别的驴友背包前挂一条毛巾,感觉甚是时髦,于是乎特意买一了条毛巾也挂在背包前,感觉自己可帅了。随着出队的次数的增加,对户外知识的不断学习,对户外装备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我用的是百变魔术头巾,再也不挂条毛巾耍帅了。哈哈,初登山的小糗事,回味起来还蛮有趣的吧。

出队过程中乐趣多于艰辛,因为习惯了户外这种累并快乐着的心境,并且懂了登山就是一种自虐的享受。从西丰渔人户外俱乐部创办元老渔翁、相见的身上我学习到许多作为户外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线路、计划、车辆、保险、人员……在每一细枝末节上都倾注着户外组织者的心血与汗水,在出队三年中我学习着户外知识,增强自己的户外经验,成为渔人户管理之后,作为领队,在群主的领导下,在与管理九天郎君和车辆管理渔政的积极配合下,一次次圆满完成穿越之行。

2014年7月17-19日,我与管理九天郎君、车辆管理渔政带领渔人户外俱乐部13名驴友成功穿越小五台。在这一过程中我经历了因重感冒打五天针高烧不退以至无法带领全队小五台之行的磨难,最终我以顽强的毅力背起行囊带领大家出队,在这一过程中对领队的责任与担当深有体会。如果小五台之行我不是组织者之一,我会不会冒着生命危险,在病没痊愈的情况下去登小五台,如果出现意外怎么办?如果我是一名普通的队员,我一定会有选择的参加。做为组织者,身上的担子实在是太重,好在有九天郎君以及队友们与我一起分担。

2014年9月27日,通过抚顺燕子户外群主燕子帮助联系当地向导艳儿,渔人户外26名驴友来到抚顺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向导艳儿带领我们走的北坡野线穿越,三块石美,红叶更美,驴友们陶醉在美丽的景致中,而接下来我们走了落叶路、山石路、荆棘路、藤蔓路、水路、山路……在这一行程中还有迷路,险境重生,悲喜无法言表。好在向导最终带领我们顺河流成功下撤,而驴友们没有畏惧,反而收获了不一样的快乐心情,驴行天下,走错路再所难免,重要的是在行程中队友间相互的扶持与帮助。

2014年4月19日,锥子山-五连台-小河口长城穿越,我和管理九天郎君带领33人来到传说中的绥中小河口长城,可以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带领这么多驴友穿越省内危险等级系数较高的线路,心中的压力不言而喻,我们不分昼夜的研究线路,最终圆满完成穿越目标。特别感谢北陵团林子团长给予的线路上的指导,以及精神上的鼓励。

2014年之初,西丰渔人户外俱乐部主打线路为寻找西丰最美山川活动,线路策划由渔。在家乡的周边寻找文化古迹,秀美山川,让西丰人更爱家乡,让外地驴友更了解西丰。我们探访了和隆的石门岭,营厂的大砬子,成平—松树的明长城、张飞砬子……在西丰的秀美山川中探寻出西丰渔人户外欢乐的足迹。

8264是驴友们快乐的家园,“8264菁英领队”让我们这些酷爱户外的驴友们走的更为开心,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驴行天下,愿8264越办越好,“8264菁英领队”以雄鹰的姿态翱翔于户外行程的天马行空中……

支持户外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