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我是8264菁英领队---陈耕生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我是8264菁英领队---陈耕生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我是陈耕生--我的不值一提的简介

高人所言,走出城市就是户外,包括在田野里大便……因此,我想说,我介入户外已有七八个年头了,最有感触的就是田野里大便远比在家蹲厕要来得酣畅淋漓。

跌打滚爬中,我走过了一些小山,也曾涉过一些溪流,当然走得更多的是一些比较坦荡的大路。虽然没有经历名山大川的洗礼,也没有得到名师大家的指点,但是在行走中那些无名的溪流和小山却让自己的意志和身体得到了磨炼。多了这些年的经历,总感觉誓去的岁月不再空白,总感觉内心的青春依然还在。

很欣慰,户外给了我好身体,也给了我好心情,给了我一帮真诚的朋友,给了我对未来更多美好的憧憬。所以,我感谢户外,爱户外,更敬户外。

进入户外一开始是跟混,后来就跟几个朋友混,到现在偶尔也能充当个小小的领队带着一帮人一起混。这些年,最初是我随别人走山观景,后来自己有所选择的去钻牛角尖,到现在能够带着大家一起去亲近户外。

只是在户外,潜在的风险太多太多了,见过很多的事故都是在很简单的线路中都以为不会发生却在不经意间发生了。一个非常强大的领队在带队的过程中即使做了充分的准备,但也只能降低事故的发生率,绝对不能百分百地保证不发生事故。呵呵,我的人活着,路还会再走,只是我的胆越来越小,越走越害怕。

所以啊,我在这样的担心中后怕,后怕中担心,浑浑噩噩地以领队自居,不称职却依然在鬼混,有点厚颜无耻了。当脚印妹妹让我写个领队介绍时,一下子羞红了脸(脸上胡子多,可能看不出),实在没什么可介绍的,带队也好,个人走线也好,只能整个这些年经历的简单流水吧。

说起我的户外经历,真是既惨淡又苍白,希望大家不要笑话我对户外认知的浅薄,因为我总觉得我还是个门外汉,但我非常赞同本文开篇的高人所言:田野里大便就是户外。所以,我依然会爱户外,敬户外。想起了曲婉婷的一首歌:我大便,在深深的户外里……

我是8264菁英领队---陈耕生

关于所选的照片,从07年4月到现在,关于上传的顺序为自然排序,有点乱,我也不一一区分了,不过我会给每一图标注。

关于第一张拿相机的照片,有点装,但我想说我真喜欢在户外拿个像机拍照片,虽然不杂地,无奈喜欢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