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0

岳阳

野韭菜的春天

本处,我仅以个人的真实体验和回顾,记录这次和我一起在冬雨交加的两天两夜穿越及经历韭菜岭的队友们。并致巅峰岳阳户外年度收关之行参与的群友们快乐幸福。
      K6-巅峰岳阳户外韭菜岭穿越活动领队  -又见飞雪=。广交天下驴友,你来岳阳,酒喝干,再斟满,今夜不醉不还!
[attach]32147838[/attach]

前来送行的群友们兴致盎然,祝贺参与者,遗憾不能成行者。
[attach]32147846[/attach]

故作感情深厚状的收队,巅峰第一女强人施盈盈同志(橙色衣服),不仅强而且也是至今为止所有巅峰群友里,唯一敢于直接冒犯和恐吓-又见飞雪=的群管,本次活动最终能够成行,必须感谢她的绑架。她身边这位正接受安慰和第一次带着无限忐忑随队走强线的廖靓,行前反复麻烦我向她解释她能走上去并安全回来的百般理由(期间还有逐条剖析的细节),仍然不能让她充满信心后,最后我只好说;好吧,如果走不了我会背你下来的,至此,我终于把自己交易了。

[attach]32147857[/attach]
      豆豆,巅峰户外人称豆爷,我妹妹。这是我见过的户外女孩中,身材最娇小,毅力最让我折服的一位。她的背包总是玲琅满目,包罗万象,我总是嘱咐她,少带点少带点,出于爱美,她依然每次大包小包装一满包,我时常担心她怎么背的动,她偏偏背的动,而且从不掉队,本次韭菜岭,新置办了单反,负责义务摄像,下山后才发现自己却没有留下几张照片,只记得为我们服务了,好吧!我再次服气了。

[attach]32147858[/attach]
      小眼睛,正在抓紧时间和友好人士营造羡慕嫉妒恨的不满情绪。今年开始走进户外,又见飞雪倾力培养的女汉子,行走在路上,她从来都无怨无悔,小女人坚强。

[attach]32147861[/attach]
      这位岳阳户外圈子里最近新鲜出炉的强驴探路者,号称巅峰情圣,小号伤不起。在户外他是队友们快乐和付出的典范,每次有他参与的活动,他都担负中队任务,带给我们无限乐趣,每次无论他自己多累多辛苦,放下背包的第一件事,总是先忙碌的为吃货们准备美食。让大家吃的好是他最让我们感动的品格,并从无怨言。当然,萌是他的招牌菜。因为,他长得就很有情调。

[attach]32147864[/attach]
      好吧!又一位刚入户外不足一月的新人,冷酷到底,我喜欢喊他冷裤,他曾对这个称呼表达无限不满,最后无果,于是屈服于我的淫威之下,至今也没有公开说法证明他接受这个称呼,他不强烈反对,我便趁机默认。哈哈!韭菜岭上一路凌波微步,足以证明此酷名副其实。

[attach]32147866[/attach]
      惜惜,工作在长沙的巅峰群友,从未参加过高强度户外,甚至这次只能算是她的第一次真正的户外,却令人无法相信的行云流水般完成湖南第一虐的穿越,并经历两天两夜风风雨雨而意志弥坚,毫无怨言,让所有人内心折服,顺利下山后第一句话终于让领队又见飞雪当场人事不省,她说;韭菜岭,小菜嘛。呼叫苍天!

[attach]32147867[/attach]
      不知收队姐在沉思什么馊主意,不过这般理想的萌态却极为罕见。

[attach]32147869[/attach]
      13日下午3点出发,因我原因,出发时间有半小时小耽误,被大家抓住这千载良机,一顿狂批,这帮破驴,每次都挖空心思只恨不能天天找我某个小失误,借题发挥,发泄平时对我的诸多压抑。且一一笑过,回头再做理会。此刻,车停中途,路边就餐,饱暖毕,大家同赞味道极好,记住吧,马路边边,周慧餐馆。衡东县城,19时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