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天下 徒步草坪至统景作业贴

温塘河位于渝北区,是玉宁河的支流,御临河又是长江的一级支流。温塘河红枫林涉及古路、大湾、统景三个镇。这些红枫树,一年红两季。春天红枫树叶变红;夏季转绿,秋季再转红,冬季再变绿。在古路镇可看到,温塘河两岸种植的红枫高约1.7米,从下往上看,一株株红枫就像跳动的红色精灵。万亩红枫林漫山遍野的一片红,场面十分壮观。
这次我们在草坪的红枫摄影基地观赏后下山去到温塘河,沿河徒步去统井风景区,河两岸风光相当不错,美女们都迫不及待的摆开了队形请帅哥们快快按下相机镜头,参加此次活动的的有25人,分别是:华山大哥,直弯,矿石,广广,菠菜,夏天,虾米,夕颜,邂逅,潇洒姐,朵
朵,菲儿,关于关于,往来无冰,钟钟,幺妹,五木,甜甜,如花,简单雪,慧慧,心雨,叶子,剪剪风,静听花开。        我们按照帖子要求早上9点准时在草坪集合,我在红旗河谷上车碰见了矿石和五木美女,一路说笑着到了草坪,华山大哥来得最早,其他的美女们也陆续到达草坪,
        大家集中之后开始了今天的徒步穿越,大家热情很高,你一言我一语,很是开心,古路红叶没有像想象中的漫山遍野,但是还是好看。穿过红叶基地来到山下,一条既窄又滑的盘山小路出现眼前,小心翼翼的下行,关于美女滑了一跤无大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安全下到温塘河边 。古老的道路走的人少变得荒芜,一路穿行到小桥,上行路过广柑林,一大爷毫不吝啬的让我们摘来吃,带着果酸味的金灿灿的果子很好吃。
      11:40到达预约好的农家,农家大姐一个人忙碌着,我们立马加入,夏天和虾米到她家的菜地摘上新鲜的水白菜和菠菜,五木美女和慧慧加入在小溪边洗好菜。洒姐带领一帮勤快人在灶上忙碌着,炸小鱼,落红苕粉粑粑……切菜,洗菜,最后是菠菜炒菠菜。在这里我想说的是辛苦你们了,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我们不可能吃到这么好的美味,餐桌是一张乒乓球台,25人围着球台唱响吃饭歌,开始抢吃……红苕粉粑粑炒蒜苗回锅肉、炸河里小鱼,炒红苕,炒水白菜,炒菠菜,南瓜汤白芍汤正宗土火就是安逸。 没有农家乐的大众味,虽然有点小贵但是值得!
      饭后大家上山摘下广柑,很便宜1元一斤!忙事的友友先走了,还剩16个继续前行,这次舍去公路走的河对岸的小路,非常荒凉几乎像野穿,第一次来参加徒步的美女叫苦不迭,在大家一起的互助下,通过了陡峭的地方 。 顺利到达统景风景区进入竹海,他们说今天猴三休息 就没有看到!
       活动于下午4点结束,坐上返程大巴所有人安全返回!谢谢夏天,谢谢华山大哥,谢谢夕颜美女和其他美女们帅哥们令我难忘的一天。
                            駱駝重裝群 271349286        乐行天下群  29902594
    下面是此次活动的PP,请大家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