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金秋千岛湖之休闲骑

秋天收获的季节,我们一行七人在老陶老唐的带领下赶在秋季结束之前,疯狂了一把千岛湖之旅金秋千岛湖之休闲骑

无锡汽车站到千岛湖,即开始装车,骑车,拍照,由于所乘之车某种原因,廷迟了我们二小时,造成了我们首天面临了一次黑灯瞎火的夜骑赶路,最后还是没能赶到汾口,在离汾囗三十公里之处的小镇上住下,那里离枫树岭己不远了

金秋千岛湖之休闲骑

那样的夜骑也只有太湖群首创,一条火龙,前后彩色的车灯,划破黑夜的宁静,穿梭飞翔在千岛湖之路上,吸引了从多夜驾驾机的眼球。
  • 南神

第二天小镇出发不久见路边山里村姑在水梁中汰衣服,

曾在铁马 发表于 2014-11-30 14:14 秋天收获的季节,我们一行七人在老陶老唐的带领下赶在秋季结束之前,疯狂了一把千岛湖之旅无锡汽车站到 ... ...

顶起顶起,支持好友

以前千岛湖己去过几次了,这次去,路况己改观升级不说,而且进山洞不任多长,只只灯通明亮丽,不必胆心看不清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