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之旅__寻找高山湖

探索.发现之旅__寻找高山湖(上)

刚刚带队从西藏回家10天,我又出发了!

这是一场不寻常的探索.发现之旅。三天前,几个户外的老朋友相约喝酒。期间,圈内小有名气的地理专家徐XX手机里放出几张非常专业的地图,一一指给我们看,说想去寻找这几个高山湖。这一下,在场所有人立刻来了兴趣,虽然大假刚刚结束,抵挡不住这样的诱惑,说走就走,现场敲定出发时间,下去各自准备行李,三天后出发。

这次活动,由于是 一次探索.发现之旅,途中有很多不可确定因素,要求每个人准备好自己徒步穿越,野外扎营的装备。没有十分明确的线路与目的地,找到哪里算哪里.......

探索.发现之旅__寻找高山湖

1:这样专业的地图,没有专业人士的讲解,一般人很难看懂。(地图中黑黑的小圆圈就是一个个的高山湖)
  线路行程安排,当然就以我们的地理专家全权负责了。
逍遥黄老邪 发表于 2014-12-2 14:54  探索.发现之旅__寻找高山湖(上)  2014年10月18日,刚刚带队从西藏回家10天,我又出发了! ...

2:从昆明发出,途径香格里拉--得荣--乡城
  路边的藏式民居。

• 风雅

3:金色的家园

探索.发现之旅__寻找高山湖

4:金秋的川西高原,色彩实在漂亮,走着走着,还是抵挡不住美景的诱惑,不走了,就地安营扎寨。

5:原始森林中,漫步在轻轻的小河边.......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探索.发现之旅__寻找高山湖

6: 我们的队伍人员中,有我户外的师傅,昆明户外界骨灰级的玩家王X;由他负责生活后勤,细心的王X,在准备食品过程中,应有尽有,小到烧烤中的各种调味品.....满满装了几个箱子。
  当我们还在各自忙着扎自己的帐篷时,我的师傅已经在有条不紊地为大伙做饭了。

探索.发现之旅__寻找高山湖

7:太阳落下山岗,西边出现了“七彩云”。

8:晚饭后,夜幕降临,点起篝火,各种美味烧烤起来......

探索.发现之旅__寻找高山湖

9:满天的星星与地上的火焰遥相呼应,形成这样一幅温馨.浪漫的画面......有谁不会被这情景打动?

探索.发现之旅__寻找高山湖

10:银河之下,篝火边,见证了我们今晚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