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

户外一次难忘的收队

那天,领队带我们爬了两个路线,一个是杨木顶子,一个是东北50峰之一的老岭。第一个很轻松,54人全体都登顶了,第二个路线有12人转身(放弃)。我们走了一段休息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个66岁的老人也上来了,她女儿陪着,当时大家都没想到路那么难走,约12点,匆匆午饭后,多彩催促大家迅速赶路,原计划2点下山。我以前一直都是跟着多彩走最前面,但这次我比较担心那个老人,雪山飞狐(网名)是收队,我和泰然通过对讲知道他和那对母子落下很远,我决定留下等她们,我包里有倍立健和小麦E是抗疲劳和心衰的补充剂,等她们过来我让老人吃下,她女儿说以前老人吃过很多保健品,所以身体很好。收队只有一个人,我们决定陪她们一起走,大部队都走很远了,我们寻着脚印慢慢上山,后来又来了一个管理,浪子清风,还有一个叫梅的新驴,第一次走,腰不好,膝盖也疼,落在后面,一共7个人。
下山落下的更远,经常找不到脚印,反复查看,所以,等下山已经六点了。共走了约18公里
户外都是互相帮助,她们很感动,我说:只要今后她们和我们一样继续帮助别人就是把爱传递,也是让我们团队更优秀,很多人就是喜欢这样的团队才不断有新人加入,初次体验收队,真的很辛苦。
路线图
登顶合影,没有俺,俺在后面收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