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路在脚下 千山之旅---------大牛爪穿越五佛顶

12月6日的千山大牛爪穿越五佛顶活动顺利的结束了,在众群友的欢笑声中,我们快乐同行群又一次挑战成功,千山,,,,,,

这是我们群的五朵金花,她们的美和笑声无处不在,,,,

一对恰似双胞胎的哥们,,,,,

一路上的攀爬,看似险要,但我们快乐着,,

第一次出队的美女,抱着大树就是亲啊,,,你猜怎么了,,,走不动了,,,

就是爬岩面也不忘摆个造型,,,美啊,,,,

• 彩树音画

看看我们群的管理自由人的超级打扮,,,,帅吧,,,
再看看我们的群主,这是干嘛呢,,你自己猜吧,,,,

发现老山参,,,,哈哈,,,,

• 彩树音画

我们就是不用绳用棍,因为随处都有,,,

看看这体型,还要从这里过去,我担心那几颗小树啊,,,帅哥,,,

团结就是力量,,,

臭美原来不是美女的专利,呵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路在脚下       千山之旅---------大牛爪穿越五佛顶

登峰的感觉就是爽,,,,,

• 彩树音画

古刹龙泉到了,请,,,,,,

好多群友都在此处留影,因为我们每个人都要有颗感恩的心嘛,必须滴

好奇心无处不在,,,,,

冰瀑,,,美哉,,,你们占领了有力地形,美女们都没抢上镜头,,路在脚下       千山之旅---------大牛爪穿越五佛顶

草芥微尘 发表于 2014-12-7 17:18 12月6日的千山大牛爪穿越五佛顶活动顺利的结束了,在众群友的欢笑声中,我们快乐同行群有一次挑战成 ... ...

欣赏支持楼主精彩活动!

支持 草芥微尘 支持 快乐同行 户外群~!
草芥微尘 发表于 2014-12-7 17:22 一路上的攀爬,看似险要,但我们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