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蜀户外

野爬南山第一沟

以前参加的活动都只能算普通的登山,完全没有挑战性!这次居然有野爬,特别期待的同时也有点担心,因为前一天下雨的原因,山上的泥巴和石头都打湿完了,肯定很滑,况且也不知道难度系数大不大。怀着忐忑的心到了“南山第一沟”那里,飞龙给我们说了攀爬的要领和注意事项,然后让我们自己衡量是否能过去,毕竟那石头很滑,安全最重要,不愿意挑战的绕道,愿意挑战的从石坡翻上去,当然还是有很多人挑战。我肯定是选择爬咯,在山里面长大的孩子也是有“野性”的!为了我们的安全起见,飞龙最先上去,要把安全绳放下来,给我们一点辅助力;由于脚底打滑又没有支撑点,导致身体在慢慢下滑,我们在下面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他最后还是很努力的上去了。还没歇上两口气,就急忙的把绳子绑好、放下来,然后我们陆陆续续的上去了。我爬到一半的时候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身子在往下滑,还好有绳子,不然真心不知道怎么上去。有些女孩子看起柔弱得很,其实是个十足十的女汉纸,上来的时候比有的男孩子还快!!!!全部人员上来后,群主最后还有收绳子,然后又要跑前面去叮嘱大家!我真的觉得群主很不容易也很辛苦,有危险的地方自己先上去,还要照顾到每个成员,嘴里还念念有词(小心一点、注意脚下打滑哟),真的要为群主点无数个赞,不知道其他成员有没有这种感慨,反正我是有的。

南山第一沟这里,石壁很滑,上面也没有支撑点

私蜀-小象 发表于 2014-12-17 14:51 以前参加的活动都只能算普通的登山,完全没有挑战性!这次居然有野爬,特别期待的同时也有点担心,因为前一 ... ...

爬完第一沟上来后,来一张集体照。快看,群主手上还拿着安全绳

私蜀-小象 发表于 2014-12-17 14:54 爬完第一沟上来后,来一张集体照。快看,群主手上还拿着安全绳

私蜀-小象 发表于 2014-12-17 14:56

团队很重要。

私蜀-小象 发表于 2014-12-17 14:58 团队很重要。

私蜀-小象 发表于 2014-12-17 14:59

野爬南山第一沟

另外个石壁,还是群主先上去给我们放下了安全绳。

私蜀-小象 发表于 2014-12-17 15:01 这里不得不特别介绍一下:燕子和彩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户外活动,一来就这么猛。全程都走下来了。另外个 ... ...

山顶来一张集体照。。

私蜀-小象 发表于 2014-12-17 15:04 山顶来一张集体照。。

野爬南山第一沟

上山容易下山难、必须格外小心

私蜀-小象 发表于 2014-12-17 15:05 上山容易下山难、必须格外小心

私蜀-小象 发表于 2014-12-17 15:07 在虚灵峰,飞龙给我们煮了香喷喷的咖啡。。谢谢时间带的咖啡,谢谢飞龙带的炉头和套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