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户外

我的2014

计划中的2014是要有一次长线的出行,大概方向应该是江浙一带,当然不是大城市,最好是中小城市,比如无锡常州淮安啦,甚至是乡村了,骑着车车,边走边看,边拍,然后把所看、所听,再分享给好友;再加上无数次的周边骑行,不去过分的追求骑多快、骑多远,而是慢下来,多跟当地人聊聊,让自己的帖子更有内容,更有可读性,当然要有自己的思想。但是计划,总归是计划,由于时间问题,长线没能成行,只能在周边转转,但每一次,都能转出不同的味道,不同的时节总能看到不同的风景

初春,新绿点缀着山野,在山里骑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生命的的迸发,收获的不只是健康
小桃初长成,后来成熟时,我们吃到了野生的桃子,没有集市上买到的桃子那摩好吃,还很小,但对于一个骑行者来说,这就是大自然最大的奖赏了,即可解渴,有补充能量,还增加了骑行的乐趣
附近的明水号称是小泉城,但今年干旱,泉水相继停涌,这次我的骑行,有了见证历史的意义,等泉水喷涌时,拿出今天的照片对比一下,这是不是有趣,还可以顺便倡导一下环保,呼吁改善环境,呼吁可持续的开发环境

没有机会去西藏转山,近处的线路,也有回转,也有拔高,只是强度没有那么大,环境没有那抹恶劣,所谓,转山转水看
历史,对于我们是模糊的,好像历史就是无数个故事,看看能够见证历史的建筑,对于历史的感觉会更加的立体,能够保留下来的,明清居多,青州的明清街,让你的骑行更有意义
崂山,既有自然风光,又有人文景观,还有蒲松龄崂山道士的传说。本来是要相约骑行的,由于种种原因,最终还是自驾去了
对于内地人来说,看还是一种奢侈,2013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我们一路就舍不得离开海岸线

这样的路,看到就有骑行的欲望,青岛崂山,我一定会来骑行的
喜欢骑行的朋友,都知道十棵松,就是十个马拉松的距离,一天骑完,我们这的十棵松,是从泉城广场到五四广场,每年都有单位组织,只是对于路线、对于体力没有自信,从未参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