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火龙 火猪牛鹿鳝凤渔龙

闲来元旦放假没事做,来总结一下那些大小兽吧。8:30和3个小伙伴从火炉山总站出发。因为没走过小路上山,所以走了小路上火炉山,没有经过山顶就往西北门下山了,直奔猪仔山。第一个急坡后,休息了5分钟,开始第二个急坡,即登顶猪仔山。那边很多人开炉,石板,往右边下山,有台阶,不是石阶。一直下去往左边一直靠,乱窜出大马路,往左的方向,东边吧,2个公交站到联和总站。从联和总站边上村子上山,登顶后,往大水呢路走,有路灯的方向,一直走,到微波台往天鹿湖方向。一直走一会,到左边有(房子很矮)的地方,往右边,有小路走,一直通向天鹿湖。一路窜到天鹿湖正门出来,看马路对面,有个什么山庄,走那边小路,大概没路的地方走围墙。然后下公路,过了小桥,左边有小道上去,前面看你的判断能力找路了,太少人走了,大概沿着被别人踩烂的树木痕迹走。注意右边,有向上走得,比较干净的坡,往那走,一直走,窜出来是机耕路,直走,原来方向不变。大概半小时吧,来到一个急升破,非一般的陡,爬上去就看到去凤顶的路了。凤顶下来,经过水库,往大马路一直走,差不多都尽头那,有小的水泥路上山,一直爬,挺远的。一直上到公路那,就在旁边是上第一坡的入口。到第一坡顶往左走,一条路经过碉堡,直到雷达站那边的公路。看到公路了,往公路下面走,10分钟左右吧,就看到右边有小路下山,一直走,前面就一条路,又上又下的,很远。下到最下面,又爬石梯上来,沿水泥路一直走到采石场,方向都是往高处走,看到了采石场。再往前走一点,左边有小路,然后就到悬崖边了,下来还是往前走,围墙。然后又上去,有绳子的,一直上去,再下来,沙子很滑小心,一直走不用拐弯,往大路走,就可以到龙洞森林公园了。
  • 空空如是 支持8264好活动 2015-1-4 10:00
  • 我是紫菲. 支持好活动 2015-1-4 06:51
  • 沙子. 第一次发帖,写得有点乱,火炉山,广汕路,猪仔山第二坡顶,联和总站,牛头山(沿路灯),天鹿湖,鹿泉山庄旁,黄鳝田(机耕路),凤凰山,渔东路(龙润水库),第一坡,碉堡,雷达站,采石场,龙洞公园,共31公里, ... 2015-1-4 02:36
  • 沙子. 详情可以问QQ1285227869 沙子 2015-1-4 02:22
沙子. 发表于 2015-1-4 02:20 闲来元旦放假没事做,来总结一下那些大小兽吧。8:30和3个小伙伴从火炉山总站出发。因为没走过小路上山,所以 ... ...

火龙 火猪牛鹿鳝凤渔龙

详情可以问QQ1285227869 沙子

第一次发帖,写得有点乱,火炉山,广汕路,猪仔山第二坡顶,联和总站,牛头山(沿路灯),天鹿湖,鹿泉山庄旁,黄鳝田(机耕路),凤凰山,渔东路(龙润水库),第一坡,碉堡,雷达站,采石场,龙洞公园,共31公里,加休息,应该是10小时吧,速度一般般

支持好活动
围观围观,要附加多点图的嘛,没图吸引不了别人哦

支持8264好活动
狂宽 发表于 2015-1-4 09:25 围观围观,要附加多点图的嘛,没图吸引不了别人哦

没怎么拍,我是来水经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