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东北

2014又一次的长途,又一个55天的疯狂(地图上画个C)

身未动,心已远是我最最喜欢的一句话,而我本身也是这样的人,继上一次的疯狂(骑行中国海岸线)后,我的心就没有停下来过,经过又一个长时间的奋斗和积攒,2014年9月22日我整装待发,开始了又一个长途旅行,这次我在祖国的地图上画了一个C
狼族大少 发表于 2015-1-5 20:11 身未动,心已远是我最最喜欢的一句话,而我本身也是这样的人,继上一次的疯狂(骑行中国海岸线)后,我的 ... ...

楼主骑行,勇气可嘉 我构想了2年 没敢实践。。
2014又一次的长途,又一个55天的疯狂(地图上画个C)
窄窄的一张船票,开启我的大大的梦想,踏上了旅程,因为带了睡袋和防潮垫,所以我买了一张硬座的船票,如我所料,船上很少,所以肆意的在地上铺了垫子和睡袋,我这也算是卧铺吧
大连到烟台的轮渡
到达烟台港

神秘雪域俱乐部 发表于 2015-1-5 20:15 楼主骑行,勇气可嘉 我构想了2年 没敢实践。。

上次是骑行,这次是徒搭和便宜火车票啦,兄弟是沙发啊
狼族大少 发表于 2015-1-5 20:20 上次是骑行,这次是徒搭和便宜火车票啦,兄弟是沙发啊

哈哈,荣幸之极啊,骑行是我的硬伤,坐火车徒步还可以
2014又一次的长途,又一个55天的疯狂(地图上画个C)
烟台到蓬莱的车票,在车上碰到了一对来自郑州的老夫妻,老两口出来旅游嗒,不错呀,他们的目的地是海洋馆和蓬莱阁,而我只有仙境蓬莱阁,不过还是有个共同的目的地,可以一起走一段的,下车后一个姐姐问我们是不是来旅游的,郑州的老两口说不是,呵呵,姐姐看出来他们的顾虑了,就说她不是当地的景点拉客的,她也是来旅游的,自己一个人,所以想找个人一起玩儿,我们就一起了。他们没有什么想法的也没有个攻略,所以我说:“来蓬莱,早餐肯定是蓬莱小面啦,”经过询问一个环卫大姐,我们找到了附近一家蓬莱小面管,呵呵了,那弄弄的海蛎子味儿,我对海鲜本来就不感冒的,所以可以口就饱了,就一口。之后我们踏上旅行,买票的时候票贩子说先去海洋馆后去蓬莱阁,所以我们就分手了,姐姐和郑州老两口一起,而我只身徒步去了蓬莱阁,也就300米啦,不过还是有些缘分的,在蓬莱阁还是碰到了那个姐姐,那是下午两点,我出去,她进来
蓬莱小面(看到海蛎子了吗?)
蓬莱的英雄——戚继光
蓬莱的平浪宫

蓬莱海景

蓬莱阁

海天一色

我在蓬莱阁(还好我带了三脚架)
黄渤海分界线
小评价一个仙境蓬莱吧,用一个形容词就是徒有虚名吧,还可以吧,不如大连的海之韵公园,还120的门票,所以我不会再来这个地方了,门票30块我觉得是合理的

神秘雪域俱乐部 发表于 2015-1-5 20:34 哈哈,荣幸之极啊,骑行是我的硬伤,坐火车徒步还可以

经过这次旅行后,我暗自决定了,以后出去玩儿还得骑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