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元旦牛背山作业贴-----48人大团,队员们三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后怕。。

所谓的人多不好管理,这是铁定的事实,头一次带这么大队伍,各种不听话,各种任性,把我都气的吐血了。
       我不是标题党,标题的三次,我一次一次的来给大家讲讲。
       第一次:两个女队员,一个因为体力不行,一个是因为轻微高反,决定包车上山,我千交代万嘱咐,要包车只能包到云海人家,再上面一定要走路,哪怕爬也要爬这段路。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包车直接上顶。结果好了,两人真包车直接上顶。她们一直没敢给我说,直到回程的车上,分享感受的时候才说出来。她们是这么说的:“我们当时到了云海人家下车看了前面的路,看起来很平很宽,就上了车,结果越走越感觉不对,路变窄了,冰雪路面多了,多次要求下车,司机不啃停车,在一急转弯的地方,感觉车屁股一甩,只见车轮和悬崖只有半个车轮的位置,当时我们吓得要死,我们两紧紧的拉住对方手说,会不会明天我们出现在新闻上了,我还有父母,还有家人,还有朋友,我们对不起小刚,我们应该听小刚的话。还好,司机技术还不错,一盘子打进去了,过了这危险的地方,我们立即要求下车,师傅说前面就很安全了,硬没让我们下车,不过还好我们安全的到达山顶了。上山顶就商量,怎么给小刚交代,要是小刚知道我们直接包车上来,肯定要骂我们。(PS:其实我也不是这么凶,最多就拿出来给大家讲讲,让大家注意一下人身安全,然后再拥抱一下他们看看”是否真实。)

第二次:我们下山的时候走的小路,刚从祥云客栈出来的横穿第一条公路,走的小路,比较陡,还有很多碎石,不是很好走,前面几米有个小坑,落差有10来米,刚走到这,我前面一队员一下子滑道了,我瞬间扑过去抓住了他,我后面的一队友,也马山抓住了我,这样子我们才没有滑下去,10几米的落差,不死也得伤,吓出一身冷汗。

第三次:据说很邪门。 先说事儿,我们到达邓军长家,包面包车下来,刚到冷碛过洞子的时候,前面一辆摩托车停了下来,我们坐的车急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非常刺耳,伴随这这刺耳的声音,又听见“碰”的一声,我们回头一看,好大一辆大巴撞在我们后面,又吓出一身冷汗。哎!当时车上只有我们三名队员,两男一女。重点说说这名女队员。 也就是邪门的事情。这名女队员,在我们第一天到冷碛,我安排她坐面包车,她不肯坐,非要和她那个什么男同学一起坐,就半个小时的车程,结果手机掉车上了,最后没找到。为什么说邪门呢?可能是我迷信了吧,我回来的时候,云海人家的老板娘打来慰问电话,讲诉了6月份出事的欢欢的事儿,就是因为犟着不坐别的车,非要坐出事儿的这辆车,说要新一点。阿姨还说,这女人运气不好可以害一群人,一家人。运气好了,可以造福一群人,一家人。我听到她这句话,瞬间又来一次冷汗。还好我上上周才去峨眉求过佛,加上这队员手机丢了,俗话说舍财免灾嘛。也许这些只是借口罢了,反人都安然无恙的回来了就是好事儿。

借次机会,给各位驴友,或者即将成为驴友的朋友们一句忠告:“出门安全必须放在第一位,既然你选择了这个领队,就要听领队的话,领队有时候比你父母还担心你的安全问题。一个负责的领队,会给你讲很多注意安全,在你不听话的时候骂你,给你脸色,说不好听的话,要记住,领队这是对你好,请一定要听话。那种喜欢冒险的,玩命的,请别参加驴友团队的活动,请不要来吭领队,吭队友。一个团队如果有一个人出事儿,整个团队心里都会不好受,甚至会影响到大家一辈子的心理和对户外的阴影。每每想起心里都是刺痛的。所以请各位驴友,不为自己考虑,请为大家,家人,亲戚,朋友考虑一下。

此致敬礼

上图

一群逗比

逗比男

4个逗比男

山总是灰蒙蒙的,不是很理想,但是人品也相当不错了

上山的路,看起来都瘆的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