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

12月,来柴达木寻觅最美冬色

12月,北方的高原已经进入冰封期,冬季给人的感觉单调、沉闷,没有轻柔舒适的那一抹绿相随,没有随风起舞、色彩靓丽的裙角飞扬,整片萧瑟的暗沉,使人不得不进入蜗居状态。钢筋水泥土浇筑成的方格子,困住了我,也困住了思想。屋内的暖气让人燥热难耐,我像一只笼子里的鸟,瘫软无力。窗前,瞥见天空中随风舒展的云朵,飘飘然,悠闲随意。心,再也按捺不住了,我想飞,去寻找点什么。

周末,跟着柴达木人,走起!就这么决定了!这个偏远的小镇,总是有太多的惊喜等待着那些寻找美的人,如果说你没有发现,那我只好遗憾的说,是你懒,比我这个瞌睡懒虫还懒。走吧,就在这个冬天,在这个12月,带上音乐,带上心情,去看云卷云舒,去看纯净的高原蓝,去看不巍峨却壮美的山,去看那在寒风中结成镜面的湖......跟随着柴达木人“寻美柴达木的脚步去寻找冬季里的

12月6日,寻觅冬色•大柴旦•红铁沟•徒步

红铁沟位于大柴旦镇东南方向,祁连山系南麓支脉柴达木山中,距离大柴旦8公里,沟长约五公里,由红色石灰岩及花岗岩、以及覆盖着岩土的山坡围绕,主要是因为沟内分布有暂不可考证年代的古岩画及丰富的野生动物,从而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沟内海拔在3600米左右。这是环抱着大柴旦镇群山中一条不太起眼的沟,却因一组古老的岩刻画而显得神秘莫测,因一方单体巨形岩体横立河床中间而让人扩展出无限遐想。

瞌睡懒虫 发表于 2015-1-8 12:22 12月,北方的高原已经进入冰封期,冬季给人的感觉单调、沉闷,没有轻柔舒适的那一抹绿相随,没有随风起 ... ...

支持8264好活动!
12月,来柴达木寻觅最美冬色

清晨,走出家门的那一刻,万里无云,天空是那样蓝,只让你望着这一汪蓝,思绪便悠然飘远。深吸一口微凉的空气,只觉整个心扉都开始复苏。   12月,来柴达木寻觅最美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