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我是8264菁英领队-----凯歌抚顺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我是8264菁英领队-----凯歌抚顺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凯歌抚顺,男,68年生人,身高,180,爱好,唱歌,户外运动。
     能获得菁英领队这个荣誉称号,我非常感激8264户外资料网对我的认可。给了我们展示自我的这个平台,参加户外六.七年了,开始是受同学邀请参加的,也是偶尔出队, 当时的徒步走很单调,就是围绕本市周边的地区进行,在偶尔一次上网查找户外运动群的时候,看到了抚顺健康暴走群,也就是现在的8264燕子户外群,才真正开始了我的户外运动, 通过徒步了解了群主燕姐这个人,是一个积极负责,很有组织能力的一个女强人,为了抚顺市的驴友搭建平台,同时也让我结识了很多的朋友,爱上了户外运动,我们徒步走过了很多的山川河流,欣赏了大自然赋予的美景, 由一个新驴开始学会了很多的户外常识,了解了户外的安全知识,在2013年开始学会了在8264这个平台发帖,发活动,到目前发帖已百余篇,使我受益非浅。户外群体虽然是自发的群体,但作为领队,它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是为了让户外运动者确保安全出队平安快乐的责任,我又担当了车上行进中的主持人,在行进的车上,更多的是给大家讲解户外运动安全常识,自我保护意识,让大家在爬山的时候互相帮助,强帮弱的友爱精神,为了让大家消除旅途的无聊和寂寞,组织大家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唱歌,跳舞,幽默小品,让旅程充满了欢声笑语,车上变成了一个行进中的舞台。 菁英领队”这个称号对我来说,既是份荣誉,也是份责任 不仅是对我过去努力的一种充分的肯定,也为我将来的道路指明方向并提供动力! 8264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更让我们物质上有所收获,同时精神上也受益多多,能把自己的更多精力投入到户外活动之中,祝愿8264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