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玩户外也有3年了,当初为什么会玩完全因为老爸看我太宅了要让我远离游戏毒品才带我出来玩的户外,在戒游戏方面他成功了,但是谁又能想到我从此迷上了户外!

不管你信或者不信,户外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当然这是往好的方面改变的)。在接触户外前,无论是在学校,在工作中的我就是一个非常腼腆内向的大男孩,不声不响励志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原本以为就会一直这么下去。没想到在接触户外后,性格瞬间变得开朗阳光~然后甚至可以说我是个话痨~各种露肉骚气,有的小伙伴会叫我暴露狂~当然无一例外在驴行过程中都会和我玩的很开心

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12年国庆跟着黑妞走了第一次长线—神农架。当时一心去找野人,谁知下山后我们都是野人了

和所有领队一样,成长的过程必须是从队员开始,刚开始一般都是一个月一次的节奏,也可能是运气比较好。遇到的都是在户外知识上很强的领队,教会了我很多户外知识,这也是为我后面铺路了。13年的5月25号,我第一次带队苏州灵岩山一日活动,没想到之前做队员的时候积攒了人气还是很大,看到我第一次带队立马一辆54座大巴坐满,还有没有报上名的。当然第一次总会有点状况。在车抛锚晚到近2小时的情况下还是成功的完成了第一次活动~

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这张照片是最喜欢的一张,一次成型,既考验了作为模特我的敬业,也考验了摄影师(拉拉)的拍摄技术

第一次成功的带队之后开始了自己的领队生涯,一个人总不能满足所有人的胃口,当然有人喜欢也会有人讨厌,这些不在意,我只能尽我所能做到我能做的最好~这样也无愧于心,好在绝大部分的小伙伴都是喜欢我跟我一起玩的。13年下半年也带了大大小小的几条线,不过都是周末或者3天小长假的短线,因为我一直主张长线就该自己好好玩,所以长线基本都是自己一个人跑很远去玩~

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最左边的小智,从刚玩户外认识到现在并且还在一直玩下去~也是在神农架拍摄

14年可谓是我的大丰收年。虽然一样失去了很多,但是收获的也更多。过年的时候第一次一个人跑远门,去了云南。也第一次在除了上海以外的地方过年。不过这次经历让我喜欢上了在外过年,和一群路上认识的小伙伴们一起在青旅里面过年也是另一种感觉。在云南以驴的姿态去了虎跳峡,雨崩,骑了洱海。又以旅游姿态玩了腾冲,第一次途搭经历发现,长得帅搭车还是真有优势~

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这还是在神农架~

接下来回到魔都后开始了继续带队。清明节的括苍山+公盂,第一次带了87个人,也算是另一大突破,人多真的是很累一次活动下来瘦了3~4斤。不过也真是对自己的挑战,而且那次活动也非常成功。按照豆芽的话说就是如果那次玩的不好的话也不会再跟我玩了~

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接下来苏州一日,铁匠山,武功山,龙王山,七尖。凡是小长假3天的活动真的是每逢佳节瘦三斤。付出了很多也从中学到了更多~也继续收获着更多的小伙伴

这是13年在大明山拍摄的,很喜欢这个背影

然后我天热这一段时间我没有带队,直到中秋节又一次出山。来到了江西的灵山,不得不说的是风景确实不错,只是那全程的台阶路简直是把人走崩溃了。。。

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13年51的双龙谷。当时晴儿还在魔都,还有压队的大瘾,三人带队很开心

中秋节之后我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间隔月,之前就说了长假喜欢一个人出门浪。9月17号的火车开往了西藏,纳木错,巴松错,雅鲁藏布大峡谷,比日神山,喇嘛岭寺。只能感慨时间太短暂,然后转战西安走了太白南北穿越,再去了重庆,成都(七藏沟到九寨沟穿越),回到魔都已经是38天之后的事情了,之前有写过游记,小尼玛的38天间隔月。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第一次当主领,灵岩山一日穿越

回来后自己和关系不错的几个小伙伴走了个龙须+七姑穿越,觉得还是自己搞一个俱乐部。于是乎就成立了上海先锋户外。然后发活动发起了向菁英领队的称号的猛攻~

我是8264菁英领队---追随亚麻P的Jay

这是13年夏天龙王山上唯一的一张单人照,只顾着帮我做保护没怎么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