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顺德山友群2015年顺峰顺水顺峰山启航

2015111日顺德山友群活动启航,早上900大家相约佛山顺德顺峰山牌坊。活动主题:领群服+登顺峰山+环湖徒步+包饺子。

10号下午忙到没时间去准备物资,傍晚时候才拜托群友蕾蕾姐帮手采购活动的物资、食材。姐真是给力,带上宝贝女儿直奔超市大采购。猴哥开车赶过去帮忙出苦力,还要感谢群友小凤、庆庆。为了让大家吃上干净卫生美味的饺子,三位美女齐上阵,洗菜、切菜、剁肉馅、忙活了一个晚上调制了美味饺子馅,这可是第二天的主料。感谢他们!

夜里大雨一直下到早上,我定的闹钟700准时响起,在床上还在想这雨下的。。。。。昨天已经通知大家风雨无阻,所以果断起床。一开门我便感概-----人品爆发呀!老天太给力,居然不下雨了!迅速开车前往市场准备物资,早早赶到集合点,竖起群旗,等待群友的到来!

大家相继到来,发群服,相互认识,拍大合照,整队出发!队友越越扛着旗子走在前面队友如果同行、我在最后收队,40人的队伍很是壮大,引来很对人的目光!听见路人的赞扬声,这算是一种正能量么?

1200准时完成登顶、环湖徒步、到达营地!开始分工合作,吊床上躺着的、草地上坐着的、包饺子的、煮饺子的、。。。。。。。。大家分工合作、其乐融融。开心、放松、陶醉在这大自然之中,这应该是户外的魅力所在吧!

感谢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感谢所有群友2014年的陪伴,祝愿群友以所有人身体健康,期待2015年继续我们开心快乐的户外、驴行!

顺德山友----好酒

顺峰顺水顺峰山
引来锻炼的朋友过来找我我们合影,加入我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