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登协

累并快乐着----《清河登山协会》联欢会台前幕后花絮

清河登山协会成立一年里,从一个几十人的小群体发展成为上千人的大家庭,走过了许多高山流水,经历了许多雨雪风吹,临近年关我们决定以文艺晚会的形式来庆祝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登山协会》首届年会。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里许多人由现在变成了当初,从新成员变成了“老驴“”,一年里,我迎来了许许多多的新成员。回想每个爬山的日子我看到了欢喜与不舍、兴奋与哀愁。我更看到了为了年会而奔波劳累的筹备者及演员的艰辛和付出。
   晚会的筹办者和演出者全都是来群里的驴友们,他们以满腔的热情自编自演着自己的节目,而这一切都是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的。为的就是能够在最后的一刻在舞台上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然而并不是每个节目都能那么幸运,毕竟晚会是有时间和质量的要求。节目经过彩排后,已由原来的几十个转变成为了二十个。彩排的结果让一些热心的驴友伤心,甚至失望。不是因为节目被刷而哀,而是自己付出的一切就这样即将离去。也不是因为节目水准不高落选,而是因为时间和风格的限制,让他们做出了牺牲。
“   台上一分钟,台下多练功”这句古话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当大家坐在台下欣赏着台上的节目时,你又怎会知道这些作品的出现是经过了多少工序、多少汗水还有多少泪水的加工和洗礼。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完成了从写剧本、找演员、编动作、排演……到表演的全过程。
   在大家认真、努力的合作下这次的年会在浓烈的气氛中圆满的结束了。但他带给我们的酸甜苦辣还在延续着,他已成为我们记忆深处不可磨灭的印记,已被我们珍藏。
   我想以花絮的形式来展现一下年会的另一面风彩。
   静静地舞台等待着客人的到来。。。。。。。。

累并快乐着----《清河登山协会》联欢会台前幕后花絮
华丽的舞台,帅气的男主持,美丽的女主持,这一切是从一点一点开始的。

累并快乐着----《清河登山协会》联欢会台前幕后花絮
伙伴们在布置会场。

累并快乐着----《清河登山协会》联欢会台前幕后花絮
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在交流。

会场布置初具模样。

累并快乐着----《清河登山协会》联欢会台前幕后花絮
每一个人都在认知做自己的事情。

累并快乐着----《清河登山协会》联欢会台前幕后花絮
忙里偷闲,玩会儿手机,嘻嘻。。。

导演在和音响师交换意见。

音响师在和演员调试音响。

累并快乐着----《清河登山协会》联欢会台前幕后花絮
我们的老大哥也是节目总监制也是满脸疲倦。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