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申请遨游仕重装徒步鞋,说实话没报多大希望。因为遨游仕的每次测试,我都申请了,没中过。因为喜欢遨游仕鞋子,曾经用在8264写帖子赚来的币换了一双,所以我每次都没气馁,重在参与吗。申请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基本已经忘记这事了。结果有一天看到站内有消息,我打开一看是绿色使者留言,我得到遨游仕重装徒步鞋的免费测试,我高兴极了。
       由于在十一去贡嘎途中受伤,一直没能出远门。为了能更好地测试鞋子,我去山东连云港,只是老天不架势,一直没雪。元月14日新闻联播中听说,安徽黄山下暴雪,我不顾老公的一再阻止,去了黄山。在这里首先感谢8264户外资料网给予我机会!感谢遨游仕的信任!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有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相伴,脚步稳健,轻松,家人放心。感谢鳌游仕给予的体验机会,接下来我将在行走中叙述一下这双鞋的性能。
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测评简要
一、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产品信息
二、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静测相关报告(室内)
三、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动测相关报告(户外)
四、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初步性能总结
五、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相关户外照片

一)测试人、环境的基本情况:
测试者ID:悠然风雨行
性别:女
身高:1.70M
体重:73KG
脚型特征:偏宽、汗脚
以往穿过的登山鞋:LOWA、遨游仕、萨洛蒙、天伦天
测试产品:遨游仕重装徒步鞋A1 PRO

一、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产品信息

基本信息:
品牌:OUNCE(遨游仕)
型号:A1 Pro
类别:重装徒步鞋
用途:高强度、大负重、 登山、徒步、穿越
鞋面:进口优质天然防水NUBUCK牛皮(2.2-2.4mm)
鞋里:COOLMAX(R)Lining + PRORE-TEX 3D全袜套式防水透气面料
鞋垫:COOLMAX(R)面料吸湿快干鞋垫
大底:GRIP RUBBER PRO 30超耐磨防滑橡胶大底
重量:820克/只(40码)
尺码:225mm—285mm(36—45码)
颜色:咖啡
建议零售价:1699元

测评者:悠然风雨行
体验线路:安徽黄山、山东滑皮岭、连云港四道崖

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的鞋面采用Natural waterproof leather优质进口天然防水牛皮,厚度达2.2~2.4mm,牢固、安全、可靠,对足部提供高强度的支撑和保护。鞋面防护层采用全包围式橡胶防护层设计,在各种恶劣环境下能为双脚提供完善、稳定、可靠的保护。

遨游仕A1 Pro重装登山鞋做工精美,LOGO设计大方.
金属扣霸气测漏,这样的设计让人放心,绝不会出现低质的那种金属扣掉落的现象。
鞋带扎实,用再大的力也不会有一丝断裂的现象紧急关头可另作它用。

收到遨游仕重装徒步鞋第一天,晚上穿出去徒步磨合。走了十公里多,没有任何不适现象,鞋面干净整洁,脚温暖舒适但没有出汗,说明牛皮的透气性很好。
   不对称精准矫正设计:
  根据双脚生理及运动特点,多处进行不对称精准矫正设计,完美实现从前掌到脚踝的自然贴合及有效的支撑保护,合脚、稳定、舒适。

第二天继续十公里徒步磨合,和第一天效果相差不多,依然是舒适、合脚。因为我是汉脚,感觉稍有些出汗,但是当脱鞋观察时,鞋垫依旧干爽。没有磨脚现象发生。
功能性承托鞋垫:
    表面采用CoolMax吸湿速干面料,底面为承托杯式缓震记忆 pu材料,吸湿排汗速干,柔软舒适,有效改善鞋内微气候循环。
    底面脚掌部位采用新纤维材料,调节鞋内湿度,吸湿透气,保证足跟及脚步侧面的稳定性,防止鞋垫移位,舒适稳定

超耐磨防滑橡胶大底:
    遨游仕重装徒步鞋A1 PRO 采用GRIP HIKE PRO 30 超耐磨高防滑大底,保证持久耐磨防滑。GRIP HIKE大底是由天然橡胶制成的登山鞋专用大底。厚实的大底,一看就给人内心一种保障,极具可靠的抓地性能,软硬适中,经久耐磨。具有可靠的抓地性能及半永久耐磨性能。
   重装穿越山东的皮滑岭测试,走石头路即使在碎石雪路上通过具有MVC磁振动芯片能吸收60%以上来自地面的冲击,冲击越大振动越强,能够持久发挥稳定的减震性能,减少对脚部的伤害。

鞋面防护层
采用黑色的全包围式橡胶防护层设计,在碎石、冰川等恶劣环境下为双脚提供完善、稳定、可靠的保护。
走石头路即使在碎石路上通过具有MVC磁振动芯片能吸收60%以上来自地面的冲击,冲击越大振动越强,能够持久发挥稳定的减震性能,减少对脚部的伤害。

遨游仕重装徒步鞋 A1 PRO 全天候、全地形重装登山徒步鞋。坚固、安全、可靠,对脚部提供高强度、全方位支撑和保护。 TPU龙骨强度:4级****(7.5mm),强硬、坚固。在碎石、陡坡等险要地形中提供高强度支撑。lGRIP RUBBER PRO 30+超耐磨防滑大底,具有可靠的抓地性能及半永久耐磨性能。在登山过程中,这几项性能都体现出来,lGRIP RUBBER PRO 30+超耐磨防滑大底,不打滑,具有可靠的抓地性能及半永久耐磨性能。这就大大降低了登山过程中的体力消耗和危险。

爬山涉水 保驾护航——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体验测试报告 爬山涉水 保驾护航——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体验测试报告 爬山涉水 保驾护航——遨游仕A1 PRO重装徒步鞋体验测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