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集合地点:早8:00松涛户外用品店集合
活动内容徒步梨树沟  吃全羊
活动领队:波波  自由人  风吹云动   飘叶
参加人员1波波 2善良 3自由人 4飘叶 5大白鲨 6喜唰唰 7风吹云动 8白马 9燕子 10诺 11高跟鞋 12慢悠悠 13贼漂亮 14狼人 15东北风 16王宏宇 17雨辰 18二哥 19沉默 20鱼儿踏浪 21春晓 22猫哥 23大眼睛 24往事如水 25冬雨宝贝 26泰哥 27九妹 28九妹姑娘 29猫老师 30一路飘飘 31阿振 32冷血 33兜里有米的 34仓海一粟 35小莫 36语儿 37丫头贼乖 38寒月 39高跟鞋 40高跟鞋姑娘 41哼哼儿 42没事瞎转悠

早上我是起了个大早,结果赶了个晚集undefined。老早就出来打车了,结果走到大润发才打上车。到达集合地点的时候大家都出发了,我就偷了个懒 直接坐车到土生土长那等大家了undefined 。和大家汇合以后就一起向着第一个标志性的地点进发。到了小桥以后大家合影留念,短暂的整理以后开始向梨树沟挺进undefined
      途中偶遇兮兮和他的朋友,还有哼哼一路送我们到新兔子路口。在兔子路线上还和老碧他们走刀锋路线的驴友同行到兔子岔口, 在山顶小憩了一会就各奔东西了。在山顶白马哥给大家留下很多难忘的瞬间,在下山的时候大家就三俩一伙的边说边走,唯一的遗憾就是前一天下的雪太小了,在山上基本都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到山底的时候看到一户人家正在杀猪,这才感觉马上就要到腊月了,就要过年了。呵呵!当我们走到公路上的时候,自驾的车队也在10点钟的时候在松涛户外用品店准时出发了。
      过了村子岔口到达梨王的公路上的时候,差距就分出来了:云动、自由人那些走得快的就在前面开路了,就连默默也走到前面去了,只有我和唰唰陪着吃货雨辰在后面收队。雨辰大姐在我和唰唰不停的鼓励和哄骗下 慢悠悠的向终点爬行undefined,要不是终点那有全羊和炖鸡,我想大姐半路就得偷偷跑回去undefined。在人家都在那悠闲的打着麻将,喝着茶水,聊着天的时候 我们三个人在十一点半的时候终于走到梨花春饭店了undefined
      一进院子那些不爱运动的吃货们早就到了,典型的如水、飘飘,还有一群美女在那里配合着猫哥、狼哥两位摄影师记录着美好的瞬间。唰唰买的小花帽子成了大家的最爱,都抢着拿来拍照。闻着锅里羊肉飘香,厨房里炸鱼的香味,肚子就开始不争气的叫起来。十二点多点终于开饭了,大家分四桌围坐在一起,喝酒的两桌,不喝酒的两桌。随着炖鸡、羊杂汤、炖羊肉几道大菜一上来,就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羊年大家喜气洋洋的在一起提前感受着年的气息、团聚的氛围。因为要接孩子,我吃完饭就做着丫头姐的车先回来了。
      梨树沟欢乐还在继续着,行者的精彩活动也在继续着,愿与行者一起成长。
活动费用: 65斤羊,9块钱一斤,手工费300,每桌菜200元4桌,米饭馒头加饼25,酒367元14个人喝酒,每人收30,喝酒有多交的,余额110元,上交俱乐部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