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复制链接] 查看:19298 | 回复:131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两年前和朋友无意间的一次爬山活动,让我从此爱上了户外,和其他的领队相比可能我还是一个“菜驴“,但是爱自然、爱户外的心让我在这两年间迅速的成长,在山间的树林里穿梭的时候,让我不禁怀疑自己前世是否就是山上的一棵树,在这里,我感觉到自己的呼吸是那么的顺畅,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在肆意的张开,贪婪的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似乎那里才是我真正的家,每一个周末,渴望去山林间进行一次洗礼,每一次从山间归来都似乎获得了一次新生,没有丝毫的疲惫,容光焕发的投入到钢筋水泥构筑的喧嚣中去。。。。。。

我是8264菁英领队--------chaizhihong
这张照片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这是我的第一次驴行,虽然只是市内的一个小短线,但是让我一下子就在山间找到了自己,找到了自己心灵里最真实的声音。

我是8264菁英领队--------chaizhihong
这是第一次小长线,山东蒙山之行,也是动起来群成立的起始。

我是8264菁英领队--------chaizhihong
这是第一次的长线,河南万仙山之行,是我真正的融入到户外大家庭的开始。

河北嶂石岩之行,领略到不同于风景区的那份野性自然之美。

我是8264菁英领队--------chaizhihong
重装黄山——向”真正意义上的驴“靠拢的第一步。

身后的天都峰是2015年的计划之一。

我是8264菁英领队--------chaizhihong
黄山之行让我发现了自己”驴“的潜质,背负20公斤左右,没有拉下在男同胞背后一步,我发现了自己体能有可塑之材。

发自内心的笑容是每个户外人都会情不自禁流露出的一个最常见的表情。

我是8264菁英领队--------chaizhihong
二师兄给这幅图配了文字曰——快乐的小母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