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黄石

一个人的驴行,游走郭亮村

一个人的驴行,在路上。。。将穷游进行到底,很幸运这次郭亮村,逃票成功,哇嘎嘎。。。    (当然也是有高人给指点滴)

话不多说,先看看偶的行程:

D1:黄石火车站----新乡火车站(只有晚上的车比较合适第二天一早到达)
    D2:新乡汽车----辉县----南寨-----景区开始第一天的征程。。。走天梯,穿绝壁长廊,逛号称拍过很多影视剧的郭亮村,爬了N多台阶,花了N多大洋,看了号称无尽头的白龙洞。
    D3:郭亮---徒步---南坪----下撤
    哈哈, 时间刚刚好。
一个人的驴行,游走郭亮村
      其实这次出行去郭亮村纯属意外,头天还在泡温泉,隔天就跑去爬山,我也是醉了。。然而这次比逃票还开心的事儿,在如此淡季,路上都看不见一个人的地方,竟然让我遇到了shelley,一名来自宝岛的驴友,让这次的行程更有意思。

因为有了伴儿,这一天,住宾馆,吃饭,逛景区内的景点都是各种拼。。。要是一个人指不定得多花多少钱呢。。。。这都是缘分呐。。。
      只可惜她还要继续上路,第二天我们各自上路。
    (在这里祝shelley一路平安,有缘再一起上路)

将军石

日月星石
夜间旅行 发表于 2015-1-28 20:11 一个人的驴行,在路上。。。将穷游进行到底,很幸运这次郭亮村,逃票成功,哇嘎嘎。。。    (当然也是有高 ... ...

居然有艳遇呀,,楼主多加点照片
  • 夜间旅行 哈哈,版主,其实老早知道你们的行程的,只是时间不凑巧,所以就一个人颠儿了。。。回黄石第一次参加户外就听说过你了。。。。 2015-1-28 20:47
老虎乾 发表于 2015-1-28 20:43 居然有艳遇呀,,楼主多加点照片

一个人的驴行,游走郭亮村
冬天到处可见的就是冰吊。。。

逃票着实不易啊。。走的都是这种路

支持湖北老乡精彩户外分享
夜间旅行 发表于 2015-1-28 20:28 将军石

夜间旅行 发表于 2015-1-28 20:47 哈哈,版主,其实老早知道你们的行程的,只是时间不凑巧,所以就一个人颠儿了。。。回黄石第一次参加户外 ... ...

我什么时候这么出名了呀

这个公路只在电视里看过
居然一个人去了,干嘛不发个贴召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