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只为心中的西藏,暑假川藏行(乐山--拉萨)

从来没有出过远门,为了心中想了很久的西藏,选择了骑行去西藏

这个我想了三年多的地方,只是因为朋友去了那边,我就想着,什么时候我也去看看,看一下他生活过的地方。从那开始,我看地图, 百度,各种关于西藏的东西,我全部都有收纳。上大学以后对西藏更是着迷,只要听到有关于西藏的任何事,我都会激动到不行,因为在那里有我的牵挂,一直都想着去西藏,去西藏。我给自己定的第一站就是西藏,在没去西藏前哪儿都不去。

大学生活总是那么的快,想了那么久的去西藏还是没有付诸于实际行动,确实有点不甘心,不想等到毕业工作,没了自己的时间,再继续惦记着,不想让自己的想法只是想法, 小熊小四,她们的勇敢让我看到自己的懦弱,强迫自己改变,决定和他们一同骑车去西藏,在2014年6月12日决定了我要去西藏。准备时间很短,还好有老赵,远方当指导,一切无忧。一切装备神马的全部都网购。自行车由老乡赞助了。

路上学到不少

不管这趟旅行为了什么,都足以我继续走下去,骑下去,

当时每天的念头就是坚持到目的地,不要有其他的想法,不要胡思乱想。

每天写日记。从雅安开始正式进入318国道。美好的风景即将出现,尽情享受在路上的一切。这趟旅行,身体绝不是轻松的,但是就看我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换一种心态,事情就会不一样

初来乍到,今天看了几个帖子激发心中想要发表一个帖子的冲动,这个过程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之旅,回想曾经在路上的点点滴滴。

只为心中的西藏,暑假川藏行(乐山--拉萨)

小五希望在路上 发表于 2015-1-29 18:38 从来没有出过远门,为了心中想了很久的西藏,选择了骑行去西藏  初来乍到,今天看了几个帖子激发心中想要发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楼主  多分享一些图片和文字吧!

乐山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西门集合出发  2014年7月4日早8点
乐山--雅安  121km ,今日一起出发,有几队人马

出发前的合照

我的驮包及爱车

中午吃到香甜可口的西瓜

邛崃的路边吃的午饭,今天又四个队友中暑,在此休息了两个小时继续前行。就在吃饭的时候发现姨妈光顾了。只为心中的西藏,暑假川藏行(乐山--拉萨)

太阳太大,全服武装
只为心中的西藏,暑假川藏行(乐山--拉萨)

一个连续上坡,停下来歇息,我和另外一个妹子一起走在了最后,我的体力确实不好,心中有许多的忐忑,这是决定出发的时候就开始担心的,我是否能够坚持下来?只为心中的西藏,暑假川藏行(乐山--拉萨)

雅安,马踏飞燕。到达雅安已经7点了,最后的20多公里速度很慢,不断的起伏路很头疼,驮包也很重。我们今天骑行的实际距离完全不止12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