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

福鼎户外运动协会(福鼎野盟)年会回放

原定年会在碧桂园召开活动,由于碧桂园场地限制,一些活动的开展受限,且当日碧桂园还有其他活动,为让野盟的朋友们能玩得开心、自在些,将活动场地改到城西小学(麻坑里)。
活动时间:2015年1月24日下午1:30~4:30

活动内容:
1、徒步、骑行接力赛。根据参加活动的盟友人数,分6~8组,每组分徒步和骑行两小队成员。徒步小队从城西小学出发,推上2部自行车跑步到柯岭(栖林寺路口),待本队人员全部到达后,同组的骑行小队方可出发,集体骑行到后溪路口。比赛在柯岭、后溪路口设两个计时点,徒步、骑行各取前三名,总成绩取前六名。(活动中队友可相互帮助)

活动内容:
棲林寺路口

徒步、骑行接力赛

2、撕名牌活动。每个人后背上都会贴上自己的名字,叫做名牌。然后分小组对战开始,双方可以采用运动战,就是在不伤害对方的情况下把对方后背上的名牌撕下来即为胜利者,当将对方队员的名牌全部撕下,即获胜。如果途中一人名牌被撕,则被撕名牌者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