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

龙井河瀑降精彩回顾

龙井河大峡谷位于安徽六安市霍山县大别山主峰白马尖北侧,离白马尖森林公园仅4公里。大峡谷宽40-300米,峡谷内瀑布成群,怪石遍地,青山相对,雄伟壮观。龙井河大峡谷主要是由堆谷山和瀑布群组成。从磨子潭镇堆谷山村直接进入峡谷,群山绵亘,奇峰迭出,一溪流水,潺潺而下,潜石暗流九曲回转,怪石静卧,造型万千,两岸青山相伴,悬崖峭壁,鸿鹄欲飞不得过,猿猴想上难攀援。整个峡谷以其山高、水秀、石怪、瀑奇而著称。龙井河位于霍山岳西交界处的霍山县境内,距大别山主峰白马尖15公里,景区内有大小瀑布十几处.龙井瀑布净高约50米,下有潭直径20多丈,深不可测,瀑布三面崖壁如刀削斧劈.解放前瀑布上方有华竹彩坪村落,是当年山里人躲避战争的藏身之所,现已无人居住.当地50多岁以上的老年人对华竹彩坪仍记忆犹新,不过现在已少有人进去,基本上属无人区,这更增加了她的神秘感。

(首先来张大合影啊)

早就听说瀑降很惊险刺激,好想去体验一下哦,2014年6月14日晴天,我们家园户外一行5人参加了芜湖探险家组织的 “极限运动—龙井河瀑降”精彩好活动,一起参加这次瀑降活动的还有庐江、宣城上海三地驴友,五地驴友合共39人, 6月14日清晨7:10分我们5人在事先约定好的集合地点准时开车前往了, 10:20分我们到达目的地与其他四地驴友汇合一起进行瀑降精彩好活动!这次我们家园户外5人全部瀑降成功!下面附精彩片片与大家一起分享哦!呵呵
                                                     (部分片片来自芜湖探险家风歌所摄)
龙井河瀑降精彩回顾

此次瀑降活动完毕,以“瀑降,勇敢者的游戏”为主题上了芜湖大江晚报哦
龙井河瀑降精彩回顾

10:20分我们到达集合地点龙井河阿蔡家门口,这就是本次活动领队—芜湖探险家孤云独去哦,真正的户外强驴!

阿蔡家里四壁都挂满了来自各户外俱乐部签名的大旗哦
龙井河瀑降精彩回顾

集合完毕,大家轻装奔向瀑降地点—龙井河大峡谷

龙井河瀑降精彩回顾

大家来到了瀑降地,开始欣赏、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