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夫妻重装攀登小五台

两年前就想去登小五台了,看了太多关于小五台的帖子,真的被那里的风光和迷人的景色所震撼,特别是7月漫山遍野的金莲花更是把你的带入了一个金黄色的海洋,实在是太美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时间和机会去攀登,今年五一和媳妇去了四川登完四姑娘山后就决定7月份一定去登小五台,去看那里的高山草甸和满山的金莲花,再就是为了10.1去新疆狼塔C线做一下拉练。7.13周五晚上我和媳妇带着装备开车踏上了去往小五台的京藏高速上,晚上11多钟来到了小五山下的赤崖堡村,老刘家是一个小五网友的客栈,一到他家便看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山友,有北京的,天津的,河北的,上海的还有山东的等等,看样小五在全国的驴友心目中还是有一定的位置呀,找地方住下,马上睡觉好第二天早起去从北沟攀登,北沟上到北台然后到东台再从东沟下,这趟线路是有一定的难度的,直接爬升2883,心里也是有点打怵,因为小五正是最热的时候,我俩带了将近20斤的水(北沟上到从东台下到2400营地没有补水点,加上做饭等用水)每个包都很重,媳妇的26斤,我的将近30斤,估计要吃点苦了。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攀登的两天里都是大晴天,烈日高照,饥渴难忍,到第二天下山一点水也没有剩下,我和媳妇的肩膀因为出汗摩擦都出现了伤痕,但是虽然经历了艰难和痛苦但是收获了美丽的景色和快乐的心情,这真是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呀嘿嘿,从早上6点出发下午4点到的2400营地,用了10个小时,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饭从东沟下山用了5个小时。不多说了发照片与大家共享小五台的美丽的景色菜鸟夫妻重装攀登小五台

菜鸟夫妻重装攀登小五台

由于上山的人比较多,再加上这段路程太陡峭了也没有拍照片,快到山顶了拍了一些照片。

楼主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可以发50张呢
菜鸟夫妻重装攀登小五台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5-2-3 14:48 楼主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可以发50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