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无FB不大尖——2.5周四夜登大尖山第72期作业帖

参加人员:领队明月,队员David、阿峰、小艾、波斯猫、阿权、青草、Alex

无FB不大尖——2.5周四夜登大尖山第72期作业帖

首先,我想偷偷跟正在努力塑造苗条身材的妹子们提个醒:如果你想更漂亮、更苗条、更健康更能吸引帅哥,可千万别跟明月去夜爬,他这家伙实在是太FB,葡萄干手抓饼、香蕉手抓饼、千层饼、葱油饼、鸡蛋灌饼、韭菜饼、煎饺、煎包、爆米花、爆腰花等等无所不会,他带的小伙伴们也是鱼蛋、鸡蛋、炸云吞、蒸包、蒸蛋糕、卤鸡翅、卤凤爪、凉拌海带等等无所不会,各种让人增肥的高糖的橘子、花生、葡萄干、苹果、梨子、柚子、香蕉、火龙果、榴莲等层出不穷,走吧爬山消耗那一丁点儿脂肪加倍返还了,完全是让人增肥的节奏!

想要身材苗条更漂亮、更苗条、更健康更能吸引帅哥的妹纸们,应该跟David帅哥学习,多爬山,常爬山,少FB,这样才能更漂亮、更苗条!当然,因为David帅哥比较忙,所以多跟我爬山也可以到达类似的效果。:)

出发时大家到得还比较整齐,不过临走的手明月在金钟驿站接到客户的电话,叫我们先走,我们前面走的人以为青草妹子跟着明月走在后面,明月又以为青草在前面跟着我们,就没注意把青草妹子给拉下了,导致她在半道跟错队伍,到金钟绿道二门岗的时候才发现她跟别的队走了。后来我们上到古香林寺背后山脊的时候,小五打电话给我,山上信号不好,断断续续听不清她说什么叫她发了信息过来,网络不好也没收到,直到在望尖位置遇到前队返回队员告诉我们说我们有一名队员在上大尖B+的时候扭伤脚了,才知道是青草妹子走丢出了,很不好意思让她一个走丢受伤孤立无援独自下撤……上大尖主峰时,青草给名剑电话说已经安全撤到下面绿道,我们才放心上到大尖主峰,在康善亭的石桌上,明月和波斯猫煎了美味的手抓饼,还做了提子干手抓饼和香蕉手抓饼,吃了小艾带来的美味鱼蛋,David带的提子干、阿峰带的香蕉、阿权带的大金桔……

在大尖山顶康善亭享受完美食后,大家再从大尖B线下撤。全程线路为:金钟驿站-开心农场-古香林寺-望尖山-大尖山-望尖山-垭口-开心谷-金钟驿站,晚上23:00回到金钟驿站停车场。

本帖照片全部来自David。
Alexrain 发表于 2015-2-6 18:17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2325545-1-1.html参加人员:领队明月,队员David、阿峰、小艾、 ... ...

无FB不大尖——2.5周四夜登大尖山第72期作业帖

山顶惊现两对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