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264菁英领队---鑫驴花生

8264菁英领队计划自开展以来,得到各地领队的大力支持,何谓“菁英领队”,他们是户外运动的有力推动者,在户外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他们不但具备丰富的户外经验和技能,也是整个队伍的核心,用行动影响随行队员,充满人格魅力的领袖。

“8264菁英领队”,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他们为队员付出了最辛勤的汗水,队员们也给与了他们最由衷的肯定。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领队们的户外生活,领略他们的风采......
我是8264菁英领队---鑫驴花生

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想分享你的户外带队经历,快来加入“8264菁英领队计划”,下一个就是你哦!

2014年,对鑫驴户外、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点滴之间,透露出丝丝的少许思绪。首先,感谢8264能够给予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在这个平台展示我们鑫驴这个大家庭的驴道精神。
户外,并不是一种刻意的蛮力。她是一种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是存在于这大自然天地之间中别具一格的智慧。
正如之前为一位前辈所言的那句话所铭记至今:山,并不是用来征服的,而是需要我们去敬畏的。每当我们完成一次穿越后,并不是我们把这座山踏在了脚底下,而是神山把我们依托了起来。
                     而我们的故事,便也是在这种与神明间互敬互畏的绵絮中开始。。。

2010年7月我迎来了学生生涯的最后一次告别,9月进入了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第一份工作。那个时候的我,还是初出茅庐、少不更事,青涩中余出了几分徘徊。11月的某一天,我还是依旧顶着乱糟糟地头发,陪着老师查房、写病例,对着多媒体前的各种纠结而纠结。这个时候,领导走到了我面前,拿出一份"徽杭古道行程安排",于是。。。我的第一次徒步便就这样开启了!

在完成第一次的徽杭古道之行后,对户外的情谊似乎再也找不到冷却的理由。大明山第一次的初级技术、千八的第一次体能爆表、亚丁的第一次稻城观光、玉龙的第一次高反对抗。。。原以为自我的挑战便也就到此,未曾想户外的真谛并不止如此。我们每个人的存在价值不是索取了多少,而是奉献了几许。而领队这个位置,正是诠释的一个美好展示。
2013年的10月,我的第一次带队-徽杭古道。也就是从那一天起,你不在是你个人的,你也不能再怀有太多的随性,而你的性格,决定着你的团队。也就是从那一天起,我的背囊不再只是准备自己的急需、我在乎的人也不仅是只想关心的个别人,就算是狂风暴雨,就算是我的内心有再多的胆怯,却也要在小伙伴们的前面第一个走上去,告诉他们,有我在,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而也正是每一次鑫驴的小伙们最鼎力的支撑起,抬起了我的臂膀,让我能够在这结伴同行中被大家点亮了起来。

鑫驴,

是一帮人,围着一个梦想,做一件事。我们的宗旨是:我们绝不掉人,只要有一个领队在,就不会丢弃任何一个队员不问不顾。我们也希望能够帮队员们花上最少的钱,走最远的路,看别人难以看到的风景。每一段旅程,都将是每个人难以忘怀的经历。城市的旅行

,或许是真心地相聚或是孤独的陪伴,而我们的驴行,却是一种别具风格的志同道合,当你的身边没有太多朋友和亲人愿意陪你共同付出这份辛程,请记得我们从不会缺乏你驴行的伴侣。在这蓝天白云之下,留下你我相聚回首的每一个瞬间,每一张照片都述说着千言万语的思绪情怀,你的每一个微笑,代表着驴行的意义。

千山万水、丛林深处,总是透露着丝丝魅影。背起行囊、放下迂尘、收拾完心情,马上随我们走起!下一站,是等待太阳升起,还是等待好运意外来临。。。古道的淡然,带不走的是每个时代的回忆,无论是千八、七尖或是三尖,都磨灭不去心中渴望的挑战,那高山草甸的武功山带你览不尽的青草拂动,华东第一缕阳光晒向的东极之岛,金黄般沙滩的枸杞,渔山岛那丰富的海钓

天堂,括苍山旋转天伦的风车之圣地,神仙之居所的公盂,龙脊背上穿行而过的隐龙山

,原始森林深藏的白际,奇石蹿水的炉西峡,不乏诡异村落的青山绿水之楠溪江,初级涉溪的浙东大峡谷,毅力苦行的西湖之恋,技术流派的雁荡山,高山沙漠的龙须山。。。每每当你迷失自己,找不到自我的时候,是否想起与自己一起同行的身影,心中的眼睛便也变得开始思念起来。于是,便有了我们每周一如既往的出行-鑫驴同心、风雨无阻。

大自然便就是如此,无时无刻地不充满着生动灵性,我们享受着这天地万物带给我们的所有美感。而我们,却也需怀着对户外最崇智的心态去对待她们。
正如我们的队伍,有人来也有人会走。来的时候,请不必兴奋,离去的时候,也不须太过感伤。我们的户外,原本就是这样地过往。希望下一次见到彼此的时候,你还是依旧不知她的工作、年龄、婚姻,你所唯一可忆起的逝去,便就是那风雨同舟的驴行。

• 冷媚儿
  • shengdian
  • 往从

带队时间长了,有的时候时常会腻烦这样的规律。每天的上班,每周的出行,时间久了,已经忘记自己以前玩的时候是什么滋味了。所以很少有机会的时候,会找上几个朋友,一起去探发一条野人线,累的时候,众多来源于心。
很多时候,我很少会去把重心放在出行的娱乐,而是更多的考虑安全,希望一切都在自己的安全底线掌控范围。
每一次的出行,都愿小伙伴们能平安抵达。正如8264的象征,仿佛键盘上的一个十字架,保佑驴友们安全出行!所以无论何时,哪怕会扫兴、引起分歧,我相信每一位领队都是如此着想的八。。。

龙须山的一次带队,那一次是第三次来这块高山沙漠。而每一次,和不同的人去一个地方,也是有着不一样的故事和心情。

第一次带队武功山,那个时候,我们才10个人。

第一次带队公盂,把我最铁的女哥们琳达小美女也骗出户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