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觅雪宝玉台—金蚂蚁户外俱乐部2015年第一幕

我们运城当地的中条山能穿越的也就那么四五条,虽然只走过两条,但我认为最为经典的,和最具有观赏性的应该就是宝玉台了。上个周末俱乐部组织了10个人重装穿越了一次,大家都玩的非常开心,回来上班三天了,都还沉浸在山中的欢快回忆中,整个人都好很多了,户外就是给人一个放松的地方,这种运动就是给人充电的过程,这个过程也是给人们洗涤心灵的一个方法,徒步更是追寻自我的一段路,靠自己去发现!

灵魂舞者YG 发表于 2015-2-12 00:41 我们运城当地的中条山能穿越的也就那么四五条,我虽然只走过两条,但我认为最为经典的,和最具有观赏性的应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精彩活动,坚决支持!

LZ继续分享啊
觅雪宝玉台—金蚂蚁户外俱乐部2015年第一幕

高大上的出行,奔驰商务专车,不过回来坐的大巴,哈哈

故事全在脸上,魅力老杨,酷爱户外,去年一同穿越过华山旁的东西涧峪
觅雪宝玉台—金蚂蚁户外俱乐部2015年第一幕

令羽,资深摄影及户外爱好者,新疆四川贡嘎多条国内长线经历,去年一同鳌山两日踏雪赏月

标哥,虽然比我小,但是阅历丰富,体力惊人,基本是跑山状态,一同走过五台山大朝台,也是我们的后勤部长,劈柴烧火做饭洗锅全包!爱上你了,暖男啊

psb.webp (1).jpg

psb.webp (2).jpg

觅雪宝玉台—金蚂蚁户外俱乐部2015年第一幕
司空,90后得叫我们叔,温柔的单身小伙,姑娘们如果遇到热爱户外的男孩就嫁给他吧,首先这个人坏不到哪里去,因为仁者爱山,其次他有钱了也不会乱花,因为都得用在置办装备上面,最后,他也没时间瞎搞,一有时间就想往山里钻,所以就嫁给他吧!
韦君,堂堂正正的真男子汉,有思想,有体力,军官专业回来的,以前在山上遇到过一次,我欣赏他

木棉花&水手 女汉子,及其有思想的女人,爱看书,和我们走过一次鳌太穿越,今天这次是在出发前1个小时临时决定走,

觅雪宝玉台—金蚂蚁户外俱乐部2015年第一幕
乖乖,也算是女强驴一枚,第一次认识,性格开朗大方,

玉颜 头次见,但在群里经常听到她的声音,很细致的女人,第一次重装穿越
此处省略若干字

• 反方向超越 此处省去若干字。。。。来我给你补齐。 网名随风,体型一看就是猛驴,恰都不说强驴。我俩出去,总是第一梯队。我也总是第一梯队,,,,(倒数的)。 性格开朗。对了,尤其喜欢你,早早到营地扎好帐篷,烧好开水 ... 2015-2-13 12:57
  • 大同笨笨猫 欣赏支持好活动 2015-2-12 14:00
觅雪宝玉台—金蚂蚁户外俱乐部2015年第一幕

鼎,继续省略若干字,对于太熟悉的反倒不会评价了,无登山不兄弟,胜似兄弟,玩了这么两年,也有了很好地默契,
永济水峪口开始进山

路算很好走了

很开心的走在后面

遇到冰瀑,巨大,想想那些攀冰的确实胆大